釜山住宿分享 - 利昂飯店

1 / 1

因為其實沒有的推薦,雖然以他的價位跟地理位置來說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了,不過房間有點不太乾淨,加上一樓一整條路都是一間間的烤肉店,如果晚一點點回房間的話路上感覺有點可怕.......

地點位在西面站7號出口附近,步行大約5-10分鐘左右,比較神奇的是釜山有些大馬路是沒有紅綠燈的耶!!!!Σ(;゚д゚)
等於行人站上斑馬線,車子必須要主動禮讓行人的喔,不過我們還是跟著人群一起過馬路比較安全一點(›´ω`‹ )

櫃台人員不會說中文,本來還想要請櫃檯的人員幫忙叫外送,但光是CHECK IN的溝通後我就決定自己去買好了,每次出國我都會覺得應該要好好學英文......இдஇ இдஇ

房間真的很大,即使兩個29吋行李箱打開也還有位置可以行走那種,之前在首爾住的一次只能打開一個,跟朋友還是一個一個分開整理的。

比較酷的是他們的電燈開關,一開始我們找燈的開關找超久的,摸了好久才發現原來就在這裡。
上面其實都有備註好電燈的位置。

浴室也很大,不過比較不能理解的是他總共有三個蓮蓬頭......
到底怎麼樣的狀況下會使用到三個蓮蓬頭呢.......(灬ºωº灬)

馬桶的話也是免治馬桶唷唷唷唷~~~不過我真的不是很習慣免治馬桶,最後我還是自己手動來~(灬ºωº灬)

浴室也不算小,不過他們的門是不能鎖的那種,而且也是有點貼霧面毛玻璃的而已,雖然不至於道會看到裡面的畫面,不過還是讓人有點害羞~
畢竟是HOTEL嘛.....(●` 艸 ´)
浴室內也有附上洗髮精跟沐浴乳,還有潤髮乳,比較酷的是房間內也有附上定型液跟離子夾,雖然他們附上的梳子上面有許多沒有清理乾淨的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的地方也有許多位置可以暫時休息,有電腦可以使用,若有需要也可以暫時存放行李,這都是非常方便的服務呢~d(`・∀・)b

這次的房間是在AGODA上訂購的,四天晚上大約6700左右(兩個人),以價位跟地理位置來說這間的CP值真的算很高,不過就乾淨度上來說他們家真的還算有待加強.....(。ŏ_ŏ)
雖然地理位置很棒,附近有很多烤肉店可以選,每天回飯店的路上都被他們香到好想走進去,而且有好幾間都是門口大排長龍、裡面也都坐滿滿的那種,不過感覺都是在地人吃的,我們都沒有看到英文,所以不太敢走進去,怕不會點(๑•́ ₃ •̀๑)
不過因為韓國人真的太喜歡喝酒了,所以如果晚一點回來就會看到好多喝醉酒的人.......感覺會比較可怕一點啦~(๑•́ ₃ •̀๑)
(一整個韓劇看太多~)
雖然不至於到推薦,不過也不至於到要給負評。

-

利昂酒店 LINO HTOEL
地址 釜山廣域市釜山镇區釜田洞 519-26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1번가길 14-7
電話 051-808-3593
西面站7號出口 (5號出口有電梯,若有行李建議走5號出口)

#釜山 #釜山住宿 #利昂酒店 #釜山西面 #西面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