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更吸睛!那些KPOP女團更適合短髮的女IDOL們!

1 / 1

在一片茫茫的KPOP女團中,要如何凸顯個人特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俗話說演藝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孩子,大多數女團都會以長髮的造型進行活動,但每回歸一次造型師們就會想辦法幫偶像們換一個造型,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比起長髮,更適合短髮的IDOL有哪些吧!

1.Red Velvet-yeri

長髮:

短髮:

身為RED VELVET裡最適合金髮的成員YERI,剪了短髮和染深之後,五官更加凸顯出來了呢!

2.DIA-YEBIN

YEBIN從出道以來已經嘗試過許多不同造型,顏值超高的她根本沒有失誤的造型阿!出道前期都是以長髮造型亮相,後期剪了短髮真是神來一筆呢!

長髮:

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頭髮剪至貼齊下巴的位置後搭配電捲棒做造型,瀏海夾成前陣子韓國很流行的寶寶瀏海,非常適合甜美可愛風的女孩!

3.Momoland前成員-妍雨

長髮:

短髮:

妍雨的短髮和YERI很相似,都是沒有瀏海的短髮,髮尾使用電捲棒做造型,看起來是不是跟長髮差很多呢!

4.(G)I-DLE-小娟

長髮:

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很有自己風格的小娟,出道前期甚至還綁過雙馬尾呢!但在後來越來越找到自己的風格後,也換了短髮,且染成金色,個人覺得這個造型超級無敵適合小娟,把RAPPER的氣勢都帶出來了阿!

5.宇宙少女-程瀟

長髮:

短髮:

來自宇宙少女裡的中國成員,剛出道因為有著超級小的臉蛋以及高挑的身材,被韓國網民稱為芭比娃娃的程瀟也很常變換造型,近期都在中國活動的她也剪了短髮,也染了較淺的髮色,並且露出了平常少露出的額頭,看起來更成熟了,不過程瀟今年也才21歲阿!><

6.clc-睿恩

長髮:

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有沒有CUBE家的女RAPPER都超適合短髮的八卦?剛出道走清純路線的CLC,一開始睿恩是一頭褐色捲髮,配上俏皮可愛的RAP風格,後期CLC轉換音樂風格,造型師將譽恩剪成短髮,配上銳利的眼神,這張飯拍的照片根本太經典了阿!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