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主流也能當大勢!2019一定認識的大勢人物

1 / 9

想要跟大家分享2019年紅遍整個韓國的這些大勢,雖然沒有偶像包袱,也沒有大公司的靠山,但還是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與獨特的風格成為大家熱愛的話題人物啊~

1 YUMDDA
可以說是今年嘻哈圈子裡的大勢啊~ 但是他居然是在2006年出道十多年的歌手啊~,但一直都沒有得到賞識的機會,但在今年5月發行的《Don,t call me》,由BRLLNT製作的節奏與YUMDDA幽默風趣的歌詞相輔相成,卻超級無敵洗腦啊!這首歌更帶起了新的流行語:Flex,引起整個韓國轟動啊,而且用flex去製作的周邊商品,居然也賣出韓幣4億的驚人數字啊,可見影響力有多大,加上跟由Dingo freestyle與Deepflow、Simon D、The Quiett、Paloato這5位84line rapper一起合作的特別企畫 forever84,加上mv也是來台灣的墾丁取景啊!最近推出的聖誕歌曲imma DO也是在刷上音源榜第一啊!

2 Jannabe

Jannabi(잔나비)在韓文的古方言裡是「小猴子」的意思,因為樂團成員都是1992年出生,屬猴的小區朋友,因此樂團的名字就叫做Jannabi。Jannabi成立於2014年,原本樂團成員只有主唱政勛、鍵盤手英賢跟吉他手道炯三個人,後來再加入了貝斯跟鼓手,成為五人樂隊。
他們的歌曲經常帶有70、80年代的retro pop風格,成員們也表示自己很喜歡Queen等70年代的樂團。〈Summer〉這首歌應該可以說是他們復古風格最明顯的一首抒情歌曲,Jannabi雖然是搖滾樂隊,但他們也寫了很多很棒的抒情歌,不管是旋律或是歌詞都非常非常優美!〈致躊躇不前的戀人們〉是Jannabi3月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傳說》(전설)的主打歌,音源強度居然能把穩穩在第一的防彈少年擠下來,榮登第一的寶座,也成為人人會唱的名曲,也是許多藝人的偶像啊,加上上了我獨自生活後,名氣更加的大,雖然中間有發生校園暴力事件導致一名成員的退出,但人氣仍然是很高的啊~ 幾乎是成為年末頒獎典禮的常客,在mma上面以獨立樂團贏過許多偶像取得top 10 artist 的獎是在是很不容易啊~
在台下的藝人們也不自覺的就跟著歌曲唱起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