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必逛的「潮店」,這些明星愛牌一定要知道!

1 / 6

韓流勢力不減,來到韓國當然絕對是要一睹時尚指標各大潮流品牌。

#Ader Error
這個牌子成立沒有幾年時間,不過已經紅片韓國,風格前衛、古怪、風趣,甚至許多大品牌都跟其發出聯名商品,像是PUMA最近合作了一雙鞋,馬上缺貨!店裡的設計也是超級有自己的一番風味,走進去的第一感覺會像是進到一個現代藝術展廳,神秘又有趣,價位算是稍微偏高,但沒有控制好,還是會不小心失手。

#NERDY
這個是我個人也大愛的品牌,是連韓國明星都超愛的街頭運動品牌,IU、TWICE的等等許多明星都人手一件NERDY,從衣服、鞋子、小包、襪子、卡夾、帽子,全部都超有識別度,對了,走進店裡也別忘了喝杯咖啡再走,NERDY弘大店可以說是又好逛又好拍,完全收服女孩的心。

#87MM
這個品牌在許多韓星身上也可以看到,但或許是寫著1987、Mmlg,這是由三位1987出生的模特兒一起創立的品牌,所以整體設計前衛、俐落乾淨、好搭配,IU、朴寶劍、南赫柱、池昌旭等等都有他們的衣服或配件喔!是說價錢其實不算真的很高,不小心也是會噴光荷包。

#COVERNAT
這可以說是韓國潮牌中的古著風格店,也常跟知名品牌進行聯名,如果有韓國朋友的話,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這個牌子,這在年輕人的口中會常常拿出來討論,當然也是許多明星私下的愛牌,喜歡古著風、休閒感的朋友們,是一定不能錯過它的。

#O!Oi
這是一個蠻搞怪的品牌,年輕、率性、街頭、活力、少女,是我對這個牌子的印象,而且許多藝人私下的穿搭、甚至上節目的服裝,都會出現它的身影,來到韓國不要錯過!

#潮流#潮牌#韓國#首爾#弘大#新沙洞#明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