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星車璌河驚爆家中身亡 得年27歲

1 / 4

文 / #少女心文室
韓國新人演員 #車璌河 (차인하),為Fantagio旗下演員團體Surprise U成員,從2017年開始演出不少戲劇及網劇,又高有帥的暖男形象,深受粉絲的喜愛,近期也演出戲劇《有瑕疵的人們》一角,沒想到卻在今(3)日爆出在家中身亡的消息,令眾人無法接受。

韓媒報導稱,車璌河在今日下午,於家中被經紀人發現遺體,死亡原因還有具體的詳細狀況,警方都還在調查中。而車璌河昨日還在IG上po出帥照,要大家小心不要感冒,結果今日就傳出噩耗,留言區也湧入大批粉絲崩潰留言,希望得到回應,不是真的離世消息,年僅27歲又一個矚目的新星隕落,令人不勝唏噓,感到不捨。

本來不想打這一篇的,但實在太令人震驚了,自己本身也相當喜歡他,從網劇時期的作品也都有看,快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2019年到底是怎麼了,真的希望不要再有悲劇消息了,拜託🙏🙏🙏💔😭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星 #車璌河 #身亡 #有瑕疵的人們 #去世 #離世 #波波泡菜 #popkimchi #韓國 #韓國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