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咖啡廳地圖大公開!跟著此篇文章去踩點 1.

1 / 1

弘大商圈(延南洞、主街道)

如果你是咖啡廳狂熱者,延南洞絕對是最精華的地段,密集程度大概是5步路一間吧,而且有質感的咖啡廳真的不少!各種風格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找,有些人重視的是環境,而有的人追求的是甜點的多樣性與口感,最重要的是價錢的高低跟CP值吧!那就先介紹幾間我覺得非常適合去踩點的咖啡廳給大家

작당모의作黨謀議

這間最吸引人的,不外乎就是照著季節改變的限定甜點啦,而且口感是真的不錯!環境也很棒。

這個位置的採光是最好的(很適合行光合作用哈哈),不過這間店很特別,他也有比較隱密完全照不到陽光的地方,如果是想聊天的人也很適合呢!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381-15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詳細的介紹:延南洞超高人氣王!不能不知

연희커피YEONHEE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迪士尼的你怎麼可以錯過快收藏!店裡面很多處都有這樣的小擺設呢!保證你喜歡:)

雖然我是來吃環境的,但是甜點意外的非常棒!這麼綿密的烤布蕾哪裡找啊..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희맛로 17-21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約21分鐘 

詳細的介紹:迪士尼的小小空間

# 모멘트커피MOMENT COFFE

暖暖的早晨來一份漢堡吧!超復古有趣的小咖啡廳,有多迷你以人去算的話大概只容得下4位呢,所以想來的要早點來排隊呀!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個小漢堡可是造成這家店大紅的原因呢!裡面夾的是玉子燒喔!鹹甜適中,配上一點點的特製醬料,超滿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30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詳細的介紹:爆紅到開了二店的咖啡廳!

연남살롱 

這個烤麻糬是招牌!冬天有他心就暖暖的,每桌必點,也是這間店的特色唷。(趁熱吃,放久會變硬唷)

雖然招牌是烤麻糬,但我跟朋友都認為右上那杯蕃茄濃湯才是黑馬!!超級濃郁 味道也調得不錯。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04-33

📍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約14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的介紹:冬天就是要烤麻糬啊!弘大隱藏版店家

#라비데마히La vie des maries (一店)

這顆橘黃色的蛋吐司....欸不是,他其實是桃子啦!口感是果醬烤土司+桃+不膩的鮮奶油。

這間店也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店狗,這個小表情>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9나길 13-6

弘大入口站7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詳細的介紹:隱身於弘大街道的小別墅咖啡廳

943킹스크로스 카페앤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這間的爆紅程度已經變成每個哈利波特迷必來之地!裡面的場景真的很逼真很好拍!而且裡面空間非常之大,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來拍照喔。

踩點的時間是今年1月,那個時候不提早半至一小時是無法第一批入場的,不知道現在人氣有沒有稍微下降了,下次想去體驗他們的酒吧,在地下室白天是進不去的。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6길 24

📍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詳細的介紹:哈利波特超真實場景就置身於弘大中!

-

首爾咖啡廳地圖系列不會有完結的一天,目前彙整的是2018-2019咖啡廳,因為編編不住在韓國,目前也還是學生,純粹是喜歡到處踩點並將最真實的感受分享給大家,只要有去韓國就會出文章,會先個別介紹每間咖啡廳的特色,之後就會再彙整到這個系列裡面,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連結進去,每篇的篇幅會控制在5-7間咖啡廳,首爾出完了就會換釜山、大邱唷!!敬請期待//有任何問題想詢問,可以留言、私訊ig: @yeni_cafe_k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