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夢幻住宿|弘大 Orbit cafe & guesthouse

1 / 7


少女們請拿筆抄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這家超夢幻的住宿「Orbit cafe & guesthouse」,位在首爾住宿首選的延南洞地區,從弘大入口站 3 號出口出來走不到5分鐘即可抵達,從外觀就可以懂我說的少女心噴發是什麼感覺了吧!整棟建築以粉紅 x 白兩種顏色組成,房間內也是延續相同風格,我自己非常喜歡,光在門口就拍到不想走了!

我到首爾旅遊特別喜歡住延南洞的理由除了 3 號出口距離機場鐵路的月台比較近,不用拖著行李走太久,也很喜歡這周邊的氛圍,再加上延南洞是咖啡廳一級戰區,不用煩惱去哪裡踩點!看到 Orbit cafe & guesthouse 的名字就會知道它除了可以住宿外同時也是一家很有風格的咖啡廳,每天早上的早餐也會在這裡享用,通常是韓式吐司搭配自助的沙拉、飲料及麥片,算是簡單又用心的餐點!

這裡大部分是女性入住,對於安全也是滿注重的,一樓大門、各樓層入口、房間各自有密碼鎖,密碼也都會定期更換,住起來很安心,我入住的雙床房空間雖不算太寬敞,但也足夠打開兩個 29 吋行李箱,各式用品齊全,入住期間不會進入房內打掃(有需要可以提出),但在各層樓的公共區域都有乾淨毛巾可以更換,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這裡沒有電梯,對行李多的人有點不便。入住時老闆有給我們聯絡資訊,有任何問題聯絡他,也可以至 B1 的咖啡廳找工作人員協助,住宿體驗非常良好!
(圖片 1 至圖片 3 取自 Orbit 官網)
·
#弘大住宿 #首爾住宿 #orbit #올빛 #홍대입구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