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滿月社長就來這|德魯納酒店 x 益善洞

1 / 4


大家有看最近最超夯的韓劇《德魯納酒店》嗎?劇中滿月社長穿的衣服、吃的美食都成為網路熱議的話題,社長活1300年了當然都吃最好用最好啦~螢幕前的大家是不是很想跟上滿月社長的腳步呢?跟大家分享,靠近鐘路三街站超多人愛去益善洞,除了老宅景觀、文青咖啡之外也有很多《德魯納酒店》的元素喔~一起來看看吧!

📍復古服飾出租「京城衣服 경성의복 」
首先,想要成為張滿月怎麼能夠只穿著平凡的 T 恤牛仔褲呢~當然要先從穿搭著手啦!劇中滿月社長每次出場都像在走時裝大秀,服裝、配件都成為話題的焦點,滿月社長的造型大多走浪漫復古風,而復古扮裝最近在韓國也是非常盛行呢!

在益善洞有兩間分店的京城衣服就有非常多華麗的服裝供大家選擇,費用依租借時間計算為韓幣 3 萬至 5 萬元,穿著復古服飾更能融入古色古香的益善洞巷弄呢!二館位置就在鐘路三街站 4 號出口對面建築的三樓而已,非常方便。

— 京城衣服 경성의복 —
一館: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일대로30길 56 2층
二館: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길 30 3층
營業時間:10:00 - 20:00(假日至 21:00 )
費用(含服裝、飾品、帽子,不含鞋子)
▫️3 小時 30,000 韓元
▫️6 小時 40,000 韓元
▫️一日(至打烊時間)45,000 韓元
▫️24 小時 50,000 韓元
▫️鞋子另租 3,000 韓元
(圖片來源:京城衣服官網)

📍超人氣餃子館「昌華堂 창화당 」
金俊鉉可以一口氣吃下五顆包子的美食店就是這裡!但這裡其實是餃子館,沒有賣包子啦~昌華堂在首爾有多家分店,劇中滿月社長和燦星去的是惠化站的大學路店,不過來這裡也可以吃到一樣的好味道,昌華堂的餃子有豬肉、排骨、泡菜、鮮蝦等口味,如果點綜合煎餃的話還會有特別的青陽辣椒口味,除了餃子,這裡的拌麵、泡菜炒飯也很有名呢!趕快筆記下來~~

原本就是知名美食店的昌華堂在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記得一抵達要先到候位本上登記再等待店員帶位喔!

— 昌華堂 창화당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수표로28길 23
營業時間:12:00 - 21:30
(13:45 - 15:00 午休)

📍復古飯店改建「Hotel SEINE Cafe」
粉紅色的外觀在益善洞十分顯眼,推開大門迎面而來的景象是不是非常熟悉呢?沒錯,這裡是《德魯納酒店》實際的拍攝場景喔!不過網路上說酒店的櫃檯是在這裡拍攝的,我認真比對了一下,其實這裡應該是40年前(第97位人類經理黃文淑在職時期)的德魯納酒店,不只櫃檯、咖啡廳入口也有出現在劇中呢!

實際上這棟建築的前身就是一間有歷史的旅館,外面有擺放德魯納酒店的招牌所以非常好認,五層樓的空間有室內及露天的座位區可選擇,裝潢設計都很用心好拍,甜點造型也很有復古華麗的感覺~穿上復古服飾來這裡喝個下午茶化身張滿月社長吧!

— Hotel SEINE Cafe 세느장 —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돈화문로11길 28-5
營業時間:12:00 - 24:00

先前「京城衣服」、「Hotel SEINE Cafe」兩家店有和《德魯納酒店》合作活動,只要打卡並tag指定文字就可以兌換小禮物,隨著電視劇播畢,不確定活動是否還進行中,如果有去的話可以注意一下喔!
·
#호텔델루나 #hoteldeluna #익선동 #경성의복 #창화당 #세느장 #익선동카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