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夢幻網美房間,各種風格任妳選!💎

1 / 4

學生、小資族出遊住宿有好多選擇,現在很多很棒的青旅、民宿、Airbnb,舒適又有特色!😍所以常常會搜集一些自己很想去住看看的青旅或特色旅店,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喔!

💛韓國首爾再一波!這次來介紹三間不同風格的網美房間!

1️⃣房東Lyan的房子
這間房間感覺很適合辦PARTY!開放式廚房、超美餐桌,晚上不用去夜店,直接吃得買一買,在家裡穿著睡衣乾杯!光是想像就覺得oh my God !好想直接飛過去!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oW455

2️⃣房東Dom的房子
哇!這間房間真的是粉紅控女孩無法抗拒!粉紅色為主搭配各式糖果色,想拍出夢幻可愛IG打卡照,鐵定是要入住這間房間的!而且這間房間才剛剛裝潢好喔!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vV40k

3️⃣房東Mono的房子
這間房間很適合喜歡簡約風的女孩,室內明亮,也是IG打卡美照的天堂~一樣是很新裝潢好不久的房間!

👉🏻看更多資訊:https://reurl.cc/a28RG

這三間不同風格的房間推薦給大家,我自己也是看到就先收藏了!😇

#韓國 #首爾 #Airbn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