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弘大美食攻略:糖餅호떡 提拉米蘇티라미수 豬腳족발💕👅👅

1 / 6

每次到首爾旅行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弘大這個地方,早上和晚上的弘大絕對是首爾每個年輕人集合的地方。這次先為大家整理出弘大美食五大推介,一定不能錯過喔!
1. 望遠洞提拉米蘇 망원동티라미수
望遠洞提拉米蘇原店是在合井站附近,但是最近它也開了不少的分店喔,這次我去了位於京義線林蔭道公園的弘大延南洞分店!
提拉米蘇的口味超級多而且店裡的裝潢超複古,每個位置都好好拍照,草莓,抹茶,Oreo,藍莓等口味的提拉米蘇任大家選擇,超級好吃!
除了提拉米蘇外大家還可以嘗嘗他們的望遠紅茶 망원홍차,伯爵茶味超濃!!
地址:마포구 양화로 23길 28

2.弘大糖餅 더호떡
這間的口味超多的,有三十種不同的口味,比起我在釜山吃到的花生原味糖餅更加有驚喜!糖餅皮鹹鹹的加上餡料甜甜的,我想我可以來十個,哈哈!最近發現很多店都開始採用點餐機,더호떡也需要用點餐機但是雖然全都是韓文不過操作起來也不困難啦,可以付現金或者付卡!重點是糖餅全都是現點現做的,而且店員都是大帥哥!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2길 13

3. 오설록 O'sulloc
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的오설록,相信也不用我多說了吧,他們家除了很有名的綠茶牛奶醬以外,他們的綠茶蛋糕和茶飲都相當出色喔!喜歡抹茶和焙茶的朋友一定要去嘗嘗,還有他們的芝士蛋糕和蛋糕捲!
我1月份的時候還有一個set menu是冷飲加熱飲各一杯再加一個蛋糕捲,但5月的時候好像已經沒有這個menu了,大家可以再去看看他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推薦menu喔!一定要試試!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88 연지1빌딩

4.延南豬蹄1987 연남족발1987
首爾旅行一定少不了的豬腳,相信大家一般都是去弘大大街食豬腳小姐,這次給大家推薦的是位於延南洞的延南豬腳1987,這裡比起弘大大街人流比較少一點,環境相對比較舒服,跟朋友一起邊吃邊聊更有氣氛,店裡還有投影機播放影片和音樂,很舒服!他們家除了一般豬腳還有半半豬腳반반족발,滿足不同朋友的需要!
豬腳煮得軟軟的入口加上生菜,紫蘇葉和泡菜!OMG超幸福的!❤️❤️❤️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222

5.荒謬的生肉 엉터리생고기
CP值超高的韓式燒肉吃到飽:荒謬的生肉!每次來的韓國一定要食,價錢超超超級便宜,吃到飽的超厚五花肉,CP值超級高!進店後店員會詢問人數,然後直接送上一份超大份超級厚的五花肉,還有伴菜大醬湯附送,真的超級便宜!肉質和份量絕對不騙人!大胃王們的王國,真的多到我每次都只能吃一份,而且已經飽到不行了
地址:서울마포구서교동 345-2 2층

以上是我推薦的五大弘大口袋名單,大家去首爾弘大可以從早上吃到晚上啦!😆😆💕💕
#泡菜推薦#韓國#弘大必食#弘大美食#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