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了見你一面。

1 / 7

嗯~
第一次在這裡分享自己的生活,緊張😓。

還記得去年年底在機場要分開的時候,我哭的好難過,哭到泣不成聲... 當時心裡想著: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自己回到澳洲之後,就一直計畫存錢為了買一張機票去找你;剛好學校還沒開學,又是淡季!我又偷偷的訂了機票準備飛往韓國。

就在訂完機票的隔兩天,華航罷工悄悄的開始了... 我以為這次也許就堅持個幾天吧?應該不會太久!沒想到我一直等一直刷網頁,刷到出發前一天 班機都一直是取消的狀態... (真的是比等期末考成績還緊張)直到出發當天晚上去Check in 的時候才確認了台北飛釜山的班機正常起飛!

遠距離戀愛真的困難重重。
不過,我還是順利抵達韓國了🇰🇷
內心之雀躍哈哈哈哈,開始了為期三週的旅程。
Intro 有點長,重點要開始了。

這一次去了之前都沒有去過的景點。
今天就來分享~ 蔚山 大王岩公園!
想必大家應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在IG上也是許多網美的打卡景點。但我必須說,這裡的真的非常值得來!除了拍拍美照,沿著海岸線慢慢散步真的很舒服也很美💕 建議可以在冬末的時候造訪這裡,大約15-16度的天氣加上太陽很舒適也不會太冷;走累了在公園入口處附近有很多咖啡店可以坐著休息,喝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