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灰色部隊》片尾彩蛋太驚喜,菅田將暉客串演出!全少妮、具教煥、李貞賢聯手擊退寄生獸,全劇6大看點一次看!

1 / 1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共六集於今日全集上架!劇情緊湊、刺激、感人,六集真的剛剛好,速速看完!有別於其他變種怪獸影集,寄生獸寄生在人類身上,將人類腦袋啃食殆盡的同時也演化出了人類的想法,有喜悅、背叛、抱歉等等情緒。比起單純人獸廝殺對決,寄生獸與人類之間多了惺惺相惜、合作讓整部影集更有層次!

一、寄生獸的特徵

來源不明,以啃食人類腦袋後寄生在人類的身上為主要目的,外表與人類無異,可以利用頭髮及X光檢測查出是否被寄生,可以替換寄生的宿主,有人類的思想、情緒但還不成熟,學習人類成立組織壯大寄生獸的勢力,寄生在人類的寄生獸可以感知到同類的存在。

二、鄭秀仁為何與寄生獸共生

鄭秀仁(全少妮 飾)被陌生男子襲擊刺傷時剛好寄生獸寄生,為了讓秀仁活下替她治療,但也因此沒辦法吃掉她的大腦而只能共生在秀仁的腦中。

三、寄生獸演化出了人類的思想跟情緒

在一開始寄生在牧師身上的寄生獸,選擇教會掩人耳目聚集寄生獸們強大勢力並且開始殺害人類,與人類警察姜元石(金吝勸 飾)合作,企圖奪取市長腦袋成為人類組織的領袖,背叛同類!而最後寄生在薛強祐(具教煥 飾)姊姊身上的寄生獸,最後也對她佔據她姊姊身體,殺害她妹妹而感到抱歉。

四、人類的慾望與貪婪比寄生獸可怕

身為人類警察的姜元石,為了權力及利益選擇與寄生獸合作,洩漏機密甚至讓寄生獸殺害自己的前輩金哲民後寄身在他的身上,本該與人類共同戰線擊退的他卻因為自身的慾望,引狼入室,最終也自食惡果。

五、人類與寄生獸的情感連結

秀仁的寄生獸海蒂因為無法吃掉她的腦袋而只能與秀仁共生在同個身體且無法更換宿主,所以牠盡全力保護秀仁,同時也感知到秀仁的情緒與想法,最後選擇和秀仁一起相信人類,保護人類。

「鄭秀仁是個奇怪的孩子,儘管被人類傷害無數次,她都不曾放棄對他人的信任,鄭秀仁打從內心深處渴望著人群,他想活在人群之中,因此我也想效仿秀仁對人的信任」

六、最後大彩蛋「菅田將暉」客串演出

最後在灰色部隊組長崔俊京的辦公室來了一個自稱對寄生生物很熟悉的人,他的名字是「泉新一」也就是日本原著主角的名字,雖然不是飾演主角染谷將太出現,但是由日本知名演員菅田將暉前來客串,太驚喜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節奏明快及演員們演技在線,推薦給大家連假可以一次追完6集!!

延伸閱讀

👉《財閥X刑警》完結預告第二季即將回歸,安普賢揭開哥哥真面目替父母報仇,放棄會長身分正式回歸刑警身分!

👉《金字塔遊戲》大結局預告第二季?!張多雅最終自食惡果,苞娜聯手柳多仁、姜娜言終結校園霸凌遊戲,但遊戲即將再次開始?

👉《不可能的婚禮》為了讓哥哥娶門當戶對的另一半順利當上繼承人,文相敏準備搶哥哥金度完的未婚妻全鐘瑞?

👉金秀賢醉後吐真言太爆笑!《淚之女王》首播三大看點,金智媛竟爆出只剩下三個月的生命,兩人夫妻生活即將畫下句點?!

👉《換乘戀愛》前PD最新力作!韓綜《戀愛兄妹》超狂設定,首播五大必看亮點!找來兄妹檔一起上戀愛節目談戀愛?!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一起討論劇情追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Netflix #寄生獸 #寄生獸灰色部隊 #全少妮 #具教煥 #李貞賢 #權海驍

#菅田將暉 #韓劇 #韓劇推薦 #2024韓劇 #彩蛋 #片尾彩蛋 #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