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手滑」上傳照片洩密的韓星】IU、太妍都曾失誤、GD不認親密照!

1 / 1

明星的戀情總是受到關注,但不一定是被狗仔隊爆料,而是主角自己「手滑」洩密。像是3/24凌晨金賽綸無預警上傳與金秀賢的親密貼臉照,雖然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本篇盤點6位因為「手滑」上傳照片洩漏秘密的韓星。

👉🏽【KPOP歷代女團神顏】潤娥至今仍無敵、五代張員瑛人氣最高!

👉🏽 Jennie也愛【Care Bears café】曼谷可愛爆擊專賣店、彩虹炫風又來襲啦~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 金秀賢&金賽綸

第一則就是剛出事的金賽綸&金秀賢,金賽綸2020年加入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但2022年5月不只酒駕還肇事逃逸,形象大跌,同年經紀公司也不再續約、因此淡出演藝圈。這次手滑上傳與金秀賢的貼臉照,被猜測是忌妒金秀賢在熱播新戲《淚之女王》有親密戲,或是兩人曾交往,但後來分手進行的報復手段。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 安七炫&韓佳恩

擁有健美性感身材的韓國車模韓佳恩,曾在2019年上傳了一段和元祖男團H.O.T成員安七炫甜蜜互動的影片,兩人在汗蒸幕熱吻、韓佳恩還下了Hashtag「lovestagram」,後來已火速刪除。安七炫所屬SM娛樂隨後證實兩人確實交往,但幾年前已分手。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崔敏煥&律喜

2017年LABOUM前成員律喜在私人的臉書上傳與男友FTIsland鼓手崔敏煥兩人的親密照片,還寫下「不想讓你離開」等曖昧字句、使得戀情曝光,同年律喜退出女團LABOUM,隔年兩人就宣布婚訊、並且已經懷孕,之後一共生了三個小孩,原以為兩人幸福快樂,卻在2023年無預警宣布離婚、結束6年婚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 GD&李周妍

韓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在深夜時「手滑」上傳了與G-Dragon貼臉合照,雖然上傳短短不到10秒隨即刪除,還是被眼尖網友截圖保留,在這之前兩人已多次傳出戀愛消息,包括被拍到兩人同遊濟州島、D社也曾報導在兩人彼此住宅約會,不過兩人從來都沒有承認戀情。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IU & SJ銀赫

2012年IU將一張照片上傳至自己的推特後光速刪除,照片中IU穿著睡衣與銀赫相當親密地靠在一起,不過事後所屬公司卻辯解說:「銀赫到IU家探病、兩人一起在沙發上合照」,不過大家仍不買單,當時不少人認為IU故意釋出照片是在炒新聞。

     

「手滑」上傳照片洩密韓星- 太妍

大家不要緊張,太妍的「手滑照」相當可愛!2018年「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之際,卻誤傳一張自拍照,照片裡太妍眼睛半開、角度是由下往上拍的死亡角度、以及誤開閃光燈,雖然立刻刪除,不少粉絲還是光速截圖,但大家都覺得「太妍超可愛」。
      

#金秀賢 #安七炫 #FTIsland #崔敏煥 #GD #李周妍 #權志龍 #銀赫 #金賽綸  #IU #手滑上傳 #韓星戀情 #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