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韓式料理推薦「韓丰117」新開幕白色玻璃屋松江南京美食

1 / 1

韓丰117

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新開幕的韓丰117,漂亮轉角玻璃屋打造一個潔白韓系用餐環境,半開放式大片窗台座位區域,把姐妹們牢牢框在一起聚餐感情不會散,餐點採台韓融合併初韓系新滋味,除了有經典的韓式煎餅、韓式炸雞、生菜包肉之外,待過知名火鍋店的老闆揉合自身經驗,推出多道中式下酒菜、熱炒等,來韓丰117吃飯一定要搭配一杯獨家濠麥鮮釀啤酒,不僅顏值高還有清新香氣,松江南京捷運站美食推薦給軟絲們。韓丰117一樣收錄在軟西的松江南京美食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中。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開車不酒駕,酒後不開車」

▻原文:松江南京美食推薦》韓丰117

近期新開幕的松江南京韓式料理–韓丰117,位於南京建國交叉路口附近,不僅交通方便,餐點融合台式熱炒、滷味和韓料理推出超多下酒好菜,取名韓風同音「韓丰」希望把不同種類豐富料理帶給人客。

松江南京美食 韓丰117用餐環境

從松江南京站步行過來,位於四平商圈尾端,老遠就看到位於轉角處的白色玻璃屋,韓丰117白天時分灑進暖暖陽光採光超好,天氣涼爽的時候坐在面大馬路座位,觀察路過來往行人很是愜意,搭配時尚金屬外框,根本就是質感潮流韓系咖啡廳。

如果冬天怕冷夏天怕熱,還有室內座位區域,鵝黃色牆面增添了點可愛氛圍,店裡播放的K-POP,喜愛韓風的朋朋們來這邊都會不自覺跟著唱。

韓丰117後方也有比較大長桌適合松江南京聚餐,約25-40人可包場,也可以致電詢問韓丰117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丰117部分座位旁邊有插座,吃飽喝足的同時手機也充飽飽啦~

另外除了韓式經典飲品、燒酒之外,韓丰117還有特別通路才有提供的濠麥啤酒,是台灣品牌當然要支持一下,選用全天然大麥和活菌鮮釀成的啤酒,不僅僅是用「喝」的啤酒,還可以用「聞」的、用「看」的!就繼續跟軟西看下去吧~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開車不酒駕,酒後不開車」

韓丰117除了經典韓式料理,還有各種韓式鍋物,是以酒搭餐的韓式餐酒館,文末有韓丰117菜單可參考。鍋物的湯底是用大骨跟雞骨熬製六小時成乳白色的湯頭,韓丰117還有個獨家小配方就是加入雞腳凍,不僅讓湯頭喝起來更濃郁肉香十足,還增添ㄉㄨㄞㄉㄨㄞ膠質感,對補充膠原蛋白來說很重要呀,是女生用吃的保養品!

松江南京美食 韓丰117美食介紹

秘製烏骨雞腳(NT220)

特地選用烏骨雞雞爪,烏骨雞肉質吃起來更細緻,皮滷得滑Q嫩彈,汁多甘甜,鹹香辣口但不過分刺激,口口都是甜香。

靜置了一下旁邊的湯汁結成雞腳凍,用湯匙輕敲很ㄉㄨㄞ彈,這也是韓丰117火鍋湯底的秘密配方之一,加入雞腳凍更有那個黏稠膠質感,吃一鍋養顏美容補充膠原蛋白!

香滷花生(NT120)

很少看到韓式料理會有很台的滷花生吧!這個花生滷得很入味,一入嘴綿細化開口中堅果香氣瀰漫,微微香辣很開胃,來韓丰117吃松江南京晚餐配下酒菜就對了!

半半炸雞(洋釀、檸檬辣)(6塊NT280、10塊NT420)

韓丰117的炸雞皮比較薄嫩,不會有像韓式炸雞那種厚重粉感,反而是炸得金黃酥脆,卡滋卡滋聲響超療癒,一咬下去肉還會噴汁Juicy,放了一下也沒有油耗味,即使不沾醬也是塊優秀的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半炸雞可以選兩種口味,檸檬辣的有著清新酸香,微微辣度去除膩感襯托出肉汁鮮甜,洋釀的則是甜味豐美甘口,醬汁裹著酥脆外皮更潤順,口口都是滿足享受。

牛奶豆腐鍋(海鮮)(NT250)

牛奶鍋香濃大骨湯底,喝起來偏鮮香清甜不會太重奶香膩口,搭配海鮮更顯甜美,裡面還有手工豆腐、菇類等配料,韓式魚板和小香腸,根本就是迷你版韓式部隊鍋,多種菜色一次滿足。

個人鍋套餐的話會有鍋物、白飯、三種韓式小菜,就菜色豐富度和營養滿分,男生一個人吃也會相當有飽足感。

韓丰117除了牛奶鍋以外,還有自己炒製的麻辣鍋、韓式豆腐鍋、泡菜鍋等,裡面都有加入雞腳凍,比起一般較水的湯底,韓丰117的湯更有股濃稠潤口,選擇多多滿足不同口味的人客。

燒烤牛小排佐生菜(NT480)

泡菜、蒜片、生菜

牛小排帶骨這樣咬下骨頭旁邊的肉才有種韌度很過癮,吸吮骨頭的同時把肉一口扯下,有著彈口的Q度又有骨髓香,單吃大口吃肉超幸福。

軟西推薦一定要加這個青檸辣椒醬,辣度也有酸香也有,清新淡雅果酸香更提肉的甜味,肉帶芝麻香氣包在爽脆生菜裡面,放上洋蔥、蒜頭,點點刺激辛香味更有層次,一口咬下肉的軟嫩鹹香爆汁很涮嘴。

海鮮煎餅(NT290)

韓丰117的海鮮煎餅是比較薄款,但表面煎得脆口,裡面有彈牙魷魚,吃到邊邊更有那種餅乾薄脆感,是軟西很愛的恰恰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心微涼飲(NT110)

決明子、桑葉、夏枯草、甘草、薄荷葉

這款是韓丰117老闆自製飲品,沒有咖啡因也沒有酒精,加入不同草葉製成,不僅喝起來冰涼爽順,裡面健康決明子幫助腸胃蠕動,吃滿滿一桌韓式料理後很適合搭配,微微薄荷芳香醒腦,原本很怕甘草草味很重,但實際則是一股小清新清流!

濠麥螺旋藻原漿啤酒(NT)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開車不酒駕,酒後不開車」

這還是軟西第一次看到這麼翠綠顏色的啤酒,看到透明綠色液體慢慢填滿杯子,不愧是用「看」的啤酒,軟西跟朋友看得目不轉睛,香氣隨液體入杯飄散,喝起來比一般啤酒不苦澀,多了股濃厚麥香,有種在湖邊被微風吹拂的湖水草清新,喝起來天然順口。

松江南京美食 韓丰117菜單

▻原文:松江南京美食推薦》韓丰117

韓丰117

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新開幕的韓丰117,絕美白色韓系玻璃屋,在質感咖啡廳裡吃台韓料理,除了有經典的韓式煎餅、韓式炸雞、生菜包肉之外,還有多樣開胃下酒菜,餐點選擇多多菜色豐富,搭配獨家濠麥鮮釀啤酒,跟姐妹們一起來拍照吃飯超適合,松江南京美食推薦給軟絲們。韓丰117一樣收錄在軟西的松江南京美食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中。

韓丰1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丰117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7號1樓(地圖點我)

✓韓丰117交通:捷運新蘆線(O線、橘線)或松山新店線(G線、綠線)松江南京站

✓韓丰117電話:02-25006377

✓韓丰117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1:30,周一公休

✓韓丰117臉書粉絲團:韓丰117 FB

✓備註:可訂位、可包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