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關於單眼皮男神的5件事!

1 / 1

演出《寄生上流》、《屍速列車》等相當多熱門作品的單眼皮男神-崔宇植,近期推出新作品《殺人者的難堪》,再次掀起討論話題,究竟男神有甚麼魅力,讓大家都為他著迷呢?一起來了解關於崔宇植5件事吧!

1.崔宇植為加拿大籍

崔宇植為加拿大韓裔人,本名為Edward Choi,於韓國出生,小學五年級時跟著家人移民加拿大,因為演員夢想回到韓國,並且參加試鏡,也因為在加拿大居住了10年,英文能力相當流利,電影《寄生上流》在美國得獎時,崔宇植流利地說出英文感言令人掀起討論!

2.崔宇植與至親好友組成Wooga Family

Wooga Family由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V金泰亨、Peakboy組成,平日經常相約外出旅遊,並為彼此的作品應援,甚至合體一起演出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誼之旅》,而Wooga Family名字由來其實是縮寫,完整句子是「我們是一家人吧?」,象徵著彼此的好交情。

3.崔宇植因前女友而走上演員之路

崔宇植一開始想當導演,因此在加拿大生活期間學習3年導演相關課程,而選擇回到韓國,全是因為當時的女朋友說:「單眼皮的男生在韓國很受歡迎,如果你想當導演,或許從演員做起會有很大的幫助」,而因為女朋友的慫恿,讓自己踏上演員之路。

4.崔宇植的感情觀

崔宇植在演藝圈出道多年,但幾乎沒有緋聞,讓不少人好奇崔宇植的感情,據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中,崔宇植透露自己有個交往過5年的前女友,對於感情希望細水長流,對感情也很專一並忠誠,而比起外表更重視心靈的契合。

5.崔宇植的代表作介紹

  • 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2018)

具姿尹在10年前的事件中逃脫,在失去全部的記憶後,被一對老夫婦收養,10年後,她成為了一名優異的高中生,在好友的鼓吹與為了幫助家中收入的雙重動機下,她參加了全國性的歌唱比賽且在比賽中一路獲勝,豐沛的獎金也讓陷入貧困的家庭得以改善,但是在她出現在電視上之後,陌生的人就開始滲入她的生活,除了「白博士」外,還有一個名叫「貴公子」的男人,對突如其來的一切感到茫然的具姿尹因此陷入混亂之中。

  • 電影/寄生上流(2019)

無業遊民的一家人,在積極向上的長子基宇靠著假文憑成功應徵上有錢人朴社長家的家教,讓一家人彷彿看到一線生機,紛紛用盡詭計想以無孔不入的方式共享上流人的生活,但他們需索無度的貪欲卻讓情況逐漸失控…。

  • 影集/那年,我們的夏天(2021)

曾經的全校第一與全校最後一名,因十年前高中拍攝的紀錄片「逆行」引發話題,讓兩人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描述彼此之間複雜微妙感情的喜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影集/殺人者的難堪(2024)

一名平凡大學生在意外殺人後頻起殺心,隨即與一個精明的刑警展開永無止境的你追我躲攻防戰。

  • 綜藝節目/尹STAY(2021)

由尹汝貞、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及崔宇植共同主演,節目以全羅南道的韓屋為背景,是讓外國人享受韓國風情的韓屋體驗真人秀,希望藉著這個機會讓在沒有享受過韓國風情的外國人在韓屋寄宿,感受韓屋的美、韓國的魅力。

  • 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2022)

由Wooga Family共同出演,在韓國江原道鄉間4天3夜旅行的真人實境節目。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韓片 #韓國影集 #韓國電影 #韓國 #韓流 #歐巴 #男神 #崔宇植 #電影 #影集 #影劇 #介紹 #友情 #WoogaFamily #交情 #節目 #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