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部作品都有經典角色!6位「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成收視保證,朴恩斌每部劇都有突破!

1 / 1

不知道大家在看韓劇時有沒有發生過,覺得這個演員很眼熟,但是卻總想不起在哪裡看過,查了維基百科之後發現:「啊!是他啦,天那!竟然是這個角色!」,其實並不是記憶力不好,而是因為演員演什麼像什麼,讓你每一次都會接受他演的新的角色。

今天凱編就整理了6位韓國演藝圈「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這幾位可以說是累積了多部經典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有經典角色呢!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1、南宮珉

說到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最近4年裡拿了3次大賞的南叔根本實至名歸吧!近期以《戀人》再創事業高峰的南宮珉,從《看見味道的少女》開始到爆紅劇《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成為「南韓國民惡人」,接著靠著《金科長》、《金牌救援:Stove League》逐漸累積口碑並為人所知,吸引一波死忠,再到近期《黑色太陽》、《千元律師》、《戀人》收視率都開紅盤,且每一部作品的角色都沒有重複,南宮珉也不斷突破自己,期待南叔下一個角色呢!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2、申惠善

近期結束劇集《歡迎回到三達里》的申惠善,又再次為自己的演員生涯開出漂亮的成績單,《歡迎回到三達里》開播之後的收視率集集上漲,《歡迎回到三達里》中的靈動演技,再次被韓國觀眾大讚不愧是「申惠善」。而除了名牌演技之外,申惠善對角色的敬業程度也是被大讚,在《哲仁王后》突破形象的喜劇演技,還有為了《僅此一次的愛情》的「李妍書」勤練芭蕾,還有《聲樂演唱藝術家》飾演聲樂演唱藝術家,每一部劇都有新的挑戰,每一部角色都能完美駕馭,期待接下來會飾演什麼角色。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3、金泰梨

去年年底在SBS演技大賞以《惡鬼》拿到大賞的金泰梨,出道時以《下女的誘惑》獲得第37届青龙电影奖、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等新人獎、也獲得百項藝術大賞電影部門女新人獎的提名。可說是剛出道就以優越的表現以及演技進入韓國電影圈。後續多部作品《小森林》、《陽光先生》、《勝利號》也有優秀的成績,且角色都不重複。

其中近年金泰梨在爆火劇《二十五,二十一》劇中飾演的高中生角色其實相當有難度,有大量的台詞以及誇張的表演需要呈現,但在劇中完全讓觀眾相信金泰梨就是高中生羅希度,讓她成功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主角;近期《惡鬼》劇中演繹「具洞察鬼神能力」的具散影,讓網友們大讚演技精湛。今年也預計推出新作品《正年》,實在非常期待金泰梨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經典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4、金秀賢

南韓片酬最高的男演員金秀賢終於要在今年三月帶著新作品《眼淚女王》回歸啦!大家對金秀賢應該不陌生,以《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紅遍整個亞洲,在金秀賢大火前,金秀賢飾演的角色可說是一個都沒有重複,在《夢想起飛Dream High》中飾演農村男孩宋森動,再到《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霸氣的君王,接著是《製作人的那些事》的菜鳥PD,還有《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雖然是飾演平凡的精神病院護工,卻每一集都演技爆發。金秀賢每一部劇都創造出自己的演技高光,這次《眼淚女王》將飾演首爾大學法學院出身的律師,真的相當期待!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5、朴恩斌

去年成為百想藝術大賞最年輕得主的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演技真的可圈可點,為了不要因為自己的演技而讓自閉症的人被觀眾誤解,朴恩斌閱讀了多部書籍,努力的剖析角色,創造了禹英禑這個角色。而童星出道的她,已經累積了四十多部作品,在《你喜歡布拉姆斯嗎?》苦練小提琴、在《戀慕》女扮男裝爆紅、在《青春時代》飾演開朗的大姐、在《金牌救援》飾演瀰漫著失敗主義的球隊中獨自熱血的營運組組長李世英,在近期結束的《無人島的DIVA》中挑戰唱歌,甚至還出了專輯,五歲出道至今都不斷在突破自己,終於在近幾年發光發熱。

「演什麼像什麼的」韓國演員6、任時完

近期任時完因為《少年時代》中飾演倒霉鬼演技大受好評而爆火,大家認識任時完是他在當愛豆的時候,還是在當演員的時候呢?在帝國之子時期,參與了《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演出,廣為大眾所知之後,將事業重心轉移到演員的工作上,後續在《未生》中因為將滿腔熱血的社會新鮮人完美呈現演技備受讚許,之後在《Run On》中飾演純情的田徑界的王牌運動員累積一波死忠粉絲,在Netflix熱播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冷血殺人魔,又在《少年時代》不計形象的飾演倒霉鬼,雖然是愛豆出生,卻憑藉著自身的努力,不挑選角色,每一部作品都挑戰自己,也難怪現在成為備受期待的演員之一。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韓國演員韓國偶像任時完未生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完朴恩斌韓國童星非常律師禹英禑戀慕金秀賢全智賢韓國男演員金智媛韓國男神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陽光先生下女的誘惑勝利號申惠善金正賢她很漂亮雖然30但仍17南宮珉黑色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