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部高甜韓劇】情人節首選片單!近期必看的愛情韓劇都在這~

1 / 1

2/14西洋情人節就快到啦~在這充滿粉紅泡泡的日子裡,想推薦各位幾部近期必看的浪漫韓劇✨有另一半的人,可以和另一半一起看增進感情,順便學學韓劇中的浪漫招式~沒有另一半的朋友們也別難過!情人節就用帥氣的歐巴和高顏值的歐膩來填滿你的心吧,看完這些甜滋滋的愛情韓劇,相信你會對愛情更加期待!

《與惡魔有約》

這齣光是衝著主演的顏值就可以直接列入必追清單了!😍《與惡魔有約》找來了俊男美女宋江&金裕貞的組合,兩人光是站在一起,畫面就美到冒泡了~再加上該劇很擅長營造浪漫氛圍和唯美畫面,每一幕場景都令人感到驚艷,劇情方面也是既奇幻又浪漫,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與四面楚歌的財閥繼承人間的同居羅曼史。

《戀愛不可抗力》

韓劇這幾年最愛用的梗非「前世與今生」莫屬了,而《戀愛不可抗力》就是一部在講述前世與今生的命運糾葛,以及兩人之間不可抗力的愛情故事!劇情設定上帶點奇幻的色彩,會讓人不自覺的想要繼續看下去~此外,這齣劇路雲直接化身為土味情話大師,在劇中有相當多肉麻又逗趣的台詞,整體劇情又甜又歡樂,男女主角也很有CP感,推薦給喜歡看浪漫喜劇的朋友們💕

《白晝之月》

《白晝之月》講述一個時間永遠靜止的男人與一個不斷轉世的女人,穿越於現代與古代間的愛情故事,劇中男主一人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韓國的頂級名星韓俊午,但在經歷撞車事故後被道河的靈魂所附身,直到終了1500年來的怨念他才能安心離去。整齣劇前世與今生不斷的交織著,讓觀眾跟著主角一起經歷長達千年的揪心愛情故事。

《愛的迫降》

喜歡嗑CP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經典韓劇《愛的迫降》!畢竟,男女主角也因戲結緣,從戲裡愛到了戲外,活生生的將偶像劇情節搬到了現實生活中。而《愛的迫降》講述的是跨越南北緯38度線的禁忌之戀,以北韓生活作為故事的主軸,在當年真的是一個非常新穎的題材,所以在當時播出時也造成了一陣轟動,而軍人李正赫和財閥千金尹世理的愛情故事也相當牽動人心,收視也創下了紀錄並在全球括起了浪潮。

《犬系戀人》

《犬系戀人》改編自知名的同名網路漫畫,劇情講述女主一家歷代都被詛咒纏身,而這個詛咒是只要「接吻就會變成狗」,但唯一能替女主破除詛咒的男主卻是一個超級怕狗的男人,於是女主為了解除詛咒,拼命的替男主克服怕狗的心魔。而本劇找來了「臉蛋天才」車銀優和「絕世網紅」的女主朴圭瑛擔任男女主角,畫題性十足,劇中還有超甜蜜的吻戲,甚至被網友封為車銀優「最火熱吻戲」!

《社內相親》

喜歡看經典偶像劇套路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部由安孝燮和金世正主演的《社內相親》!這齣劇情老套歸老套,但是整體劇情節奏控制的很好,將經典重新演繹了一遍,並玩出了新花樣,而安孝燮飾演的霸總也是魅力十足,和金世正飾演的冷凍食品研究員申夏莉在劇中火花四射,甜蜜感溢出螢幕,讓人集集姨母笑不停,也讓不少觀眾敲碗兩人下戲後也在一起!

《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曾經的全校第一與全校最後一名,因十年前高中拍攝的紀錄片「逆行」而結緣,然而,多年後這部紀錄片再次爆紅,使兩人被迫再次站在鏡頭前,面對彼此之間微妙的情感。而這齣劇最受歡迎的地方就在於平凡、樸實的日常劇情,劇中沒有任何誇張狗血的橋段,讓觀眾有種真的在看一部平凡人的愛情紀錄片的感覺,而劇中的國雄CP也成了不少人心目中理想愛情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到王之國》

《歡迎來到王之國》最大的亮點肯定是男女主角找來了二代韓團少女時代的潤娥和2PM的李俊昊來擔任!男神女神的組合使這齣劇一出便自帶流量,畢竟人人都喜歡看帥哥美女談戀愛吧💘而這齣劇就如同劇名一般,充滿童話般的浪漫色彩,劇情也是甜到不行~兩位主角除了顏值搭以外,CP感也是爆棚!讓人忍不住CP從戲裡嗑到戲外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改編自人氣網路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劇情講述平凡的大學生在Share House與華麗但已隱退的K-POP偶像相遇後,展開了一段相互吸引卻又困難重重的愛情故事。這齣劇最大的看點便是頂級偶像與平凡人的戀愛故事,而女主秀智本身也曾經是女團的C位成員,所以由她來飾演斗娜也使得劇情更加有帶入感,此外,秀智在劇中的妝造也相當令人驚豔,讓人忍不住一直讚嘆秀智的美貌!

《流星》

該劇的劇情主要在講述頂級明星孔泰成與同公司的宣傳組組長吳韓星的愛情故事,兩人在劇中的身分一個在幕前一個在幕後,所以在劇中也能看見在幕前發光發熱的大明星背後是由多少人付出了血汗淚所換來的。這齣劇我個人超推!劇情真的超級甜也很搞笑,是一部看了心情會很好的劇,金永大在裡頭的人設是個反差極大的逗趣角色,各種耍帥、賣萌的有趣行徑都有,此外,這齣劇的主演顏值也是超高,除了李聖經和金永大外,還有李正信🤩

#韓劇 #韓劇推薦 #情人節 #追劇 #甜寵劇 #愛情 #社內相親 #流星 #與惡魔有約 #歡迎來到王之國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犬系戀人 #戀愛不可抗力 #車銀優 #宋江 #金永大 #金世正 #潤娥 #李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