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爽超圈粉【舒華嗆辣金句】「少來煩姐、沒生氣只是很敏感」

1 / 1

想親眼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明星大多會在偶像見面會、演唱會等公開場合,不過在無法舉辦實體活動的疫情時期,偶像明星開始大量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同時還能看到偶像明星私下的模樣。韓國女團(G)I-DLE成員舒華在舞台是魅力滿點的高冷女神,但直播時超直率的個性發言更是讓他圈粉無數。本篇整理舒華的直播名場面,讓你也陷入他的反差魅力之中!

👉🏽 【韓星同款手機殼】泫雅、太妍、安兪眞都在拿這款「融化手機殼」

👉🏽 【韓星最愛拍照POSE】半個演藝圈都這樣拍、辛睿恩竟成錯誤示範?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那個人才最醜,連臉都沒有

常常有黑粉在直播攻擊藝人長相,許多人也因此走心,早在2020年的時候就知道舒華是個狠腳色,當時酸民上直播攻擊:「你臉上有個東西,醜陋?」,舒華幾經確認竟然會遇到這麼無理的人,馬上變臉大吼:「瘋了嗎? 那就請出去!不要看!」,隨後表示自己不會因為這些批評受傷,可是這樣對其他人,他們會受傷阿! 隨後美延加入直播馬上告狀說自己找到酸民了:「那個人才最醜,那個人連臉都沒有」,對抗惡意留言獲得一片讚聲。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 我休息時間還要跳舞?

粉絲常常會在直播像藝人許願,在單曲〈TOMBOY〉宣傳期間就有粉絲問舒華:「可以跳〈TOMBOY〉嗎?」,舒華直回:「〈TOMBOY〉我要跳幾次?我休息時間還要跳〈TOMBOY〉?」,意思就是「我下班啦! 不跳!」,超直接拒絕。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誰你寶寶阿

粉絲想要寵溺的與偶像聊天,沒想到被偶像打槍啦! 粉絲在直播上留言:「寶寶你好像有點曬黑了!」,秒回:「誰你寶寶阿」,哈哈哈哈,舒華平常很寵粉,但這樣虐粉絲,粉絲更買單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 你沒心學就難學,要我講幾次!

某次舒華臉貼超近的直播上,粉絲詢文:「舒華韓語好學嗎?」,舒華先是無言了一下接著說:「你有心學就好學,你沒心學就難學。這麼簡單的道理,要我講幾次!」,哈哈哈你各位爸媽也是這樣告訴你的阿,不可能只有舒華說才信吧,都用心學起來!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他們是有多好看?

這次有粉絲問舒華:「被同學說我醜怎麼辦?」,舒華先是大翻白眼回答:「他們是有多好看?像我啦,別人說我醜的話,我就覺得(無言)....蛤?你如果認同他你當然會受傷,阿如果你不認同他的話,那就什麼事都沒有啊,就是一個笑話。」,超級正能量,而且講話還有一個「阿」開頭,超台超加分!(截圖來自@ebcstars)

👉🏽 無痛變美【鬆弛感女孩特徵】普妹也能成為鬆弛感美人!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你又不是只是七夕沒有對象

粉絲真的很愛找舒華詢問煩惱:「舒華,七夕沒有對象怎麼辦?」舒華無奈回應:「你又不是只是七夕沒有對象,你幹嘛在意這個?你就每個節日都沒有對象啊,真不懂耶,啊就沒有,奇怪。」(截圖來自@ETtodayS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向錢看!向錢看!向錢看!

舒華在綜藝表現上越來越搶眼,主持韓國網路節目《Workdol》對答如流加上可愛反應收穫不少好感,就有粉絲好奇原來MBTI人格類型是INFP的舒華,為何表現得如此活潑(E利用社交獲得能量、I則是因社交消耗能量),詢問舒華:「舒華要怎麼變成E人?」,舒華:「向錢看!金錢的錢!向錢看!向錢看!」一連講了三次,實際到讓人發笑。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少來煩姐

這句「少來煩姐」也是舒華的名場面。直播時有粉絲問:「髮際線很高?」,舒華先是一個大白眼,然後解釋:「你是沒看過高(髮際線)的人?我覺得我現在這個髮際線剛剛好。不用你管、不用你管,少來煩姐,蛤!」,這個反擊看了有夠過癮,粉絲就愛被姐罵。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沒生氣,只是很敏感

舒華剛起床就開直播與粉絲問候,但可能有起床氣,當天回覆都超有個性XD,有粉絲問他為什麼起床都還待在床上、中午了還沒起床? 舒華怒嗆:「這還要報備嗎? 又怎麼樣? 我是成年人了,可以不要管嗎!」。接著又有粉絲問舒華為什麼髮際線是黑的?「我原本頭髮又是黑色,長出來就是黑色,有很難嗎?」,貌似有粉絲問他是不是生氣了?他回答:「沒生氣,只是很敏感」,救命阿超像你那個月經來的女朋友,隨便一碰就爆炸,超好笑!

         

舒華一針見血金句-打一個我檢舉一個

舒華在直播被粉絲叫姐姐,在(G)I-DLE是忙內的他好奇:「我現在是姐字輩了嗎?」,就有粉絲想逗她說:「總不能叫你舒華阿姨吧~」,粉絲也真的開始叫起阿姨,舒華回答:「你還真的敢叫?我看一下檢舉怎麼按?來~打一個我檢舉一個!」,真的不要挑戰女人的年紀,隨便都跟你拼命!

#舒華 #舒華直播 #葉舒華 #GIDLE #舒華金句 #少來煩姐  #Queencard #gidle新歌 #Wife #SuperLa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