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成員後悔的9個瞬間,廈情反省「下巴笑」官熙大腦結構超複雜?

1 / 1

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從播出到大結局不只受到關注,甚至每次更新都有新話題登上熱搜,每一個來賓全身都是戲,感情線也是錯綜複雜讓人理不清。本篇依照《單身即地獄3》男女來賓的訪問集合出「9個成員驚訝、後悔的瞬間」,原來不看節目他們也沒發現自己這麼鬧?

👉🏽 《單身即地獄3》海后旻志撩男絕招,最晚加入卻讓海王官熙最暈!懂男人+好時機 造就不敗萬人迷!

👉🏽 《單身即地獄3》慧善內核穩定5大祕技 不怕失去輕鬆拿下海王官熙! 女孩都該知道的戀愛情緒!

👉🏽《單身即地獄3》官熙讓人暈【海王話術集合】用問題回答問題讓人摸不清!

《單身即地獄3》廈情-下巴笑

第一個肯定是開播第一個大火的名場面「廈情下巴笑」,這個下巴壓低、張大眼睛盯著喜歡的對象的姿勢讓大家以為廈情是海后出招,她表示只要集中注意力聽對方說話時就會出現這個角度和表情,自己看節目也發現次數超多,不過節目後期廈情真性情的發言、對官熙的一片丹心反而讓她拿掉海后名稱、圈粉無數,連主持人也一直表示「太喜歡廈情了」。

👉🏽 《單身即地獄3》12位來賓IG+3大看點,神似Jennie、現役籃球員都來了!

     

《單身即地獄3》民奎-職業包袱

民奎看過節目後發現比自己想像的還要膽小害羞,不過他曾表示可能是「海洋警察」這個職業稱號讓他沒有太多自我介紹,有些侷限了他的表現。另外他還表示如果韓國綜藝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找他參加的話,他會非常開心的,雖然不擅長談戀愛,但對自己的體能很有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恃蘟-一直摸頭髮

恃蘟在感到焦慮或是無事可做的時候就會一直摸頭髮,她自己也說去參加比賽或是做別的事情都不會這麼緊張,但節目上表現意外的害羞、不知所措,甚至還說:「想綁住我的手、把她扔掉」,最後還超可愛的表示:「我也在反省,請善待我一點喔!」,其實恃蘟的害羞臉紅都超真誠的阿!

       

《單身即地獄3》源翊-反應當機

源翊看到自己顫抖這麼厲害也很驚訝,尤其是和恃蘟在泡澡時的當機反應超級可愛,還被網友問「源翊是不是壞掉了?」,源翊也對觀眾說:「你們試試看去一次地獄島」,畢竟一般人上電試還是會非常緊張,又和大美女一起泡澡,慌了手腳也很合理阿!

        

《單身即地獄3》鎮錫&玟映-好感糖果

《單身3》的歡喜冤家鎮錫、玟映真的太可愛啦! 受訪時玟映先回答只會給1個好感糖果(節目中她給了4個),這讓對她公開表示好感、只給了玟映1顆糖果的鎮錫很不是滋味、想要改給4個好感糖果,還說:「因為安某(玟映)給了4個,我要報仇」,兩人從節目裡閃到節目外,拜託你們二位真的交往吧!!!

鎮錫歐巴的咖啡廳「Casanello Sicily」已經成了最新的打卡景點,近期要去韓國玩的人可以考慮將咖啡廳放進行程中,很有可能喝到歐巴本人沖的咖啡喔!

𝑪𝒂𝒔𝒂𝒏𝒆𝒍𝒍𝒐 까사넬로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봉은사로29길 10 1층, 2층
交通:地鐵언주역(彥州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民又-不敢看女生眼睛

民又發現節目裡自己一直不敢看奎利的眼睛,尤其是奎利對他表達好感的時後都相當直球,但也讓民又慌張,以至於少了很多眼神交流,希望下次能對自己更有自信,原來長得好看、又是目光焦點的模特兒,也會不敢看女生眼睛的!

       

《單身即地獄3》奎利-站著像鶴

奎利在第一集-第一次選擇的時後,一直維持一隻腳微彎的站姿,可能有10分鐘之久、都沒有換過姿勢,播出後她弟弟還問她「是不是鶴?」,連奎利自己都笑不停。

         

《單身即地獄3》奎利-慢走不送

奎利知道自己看起來比較冷漠,但節目上看起來更是嚴重,覺得「看起來比我預想的還要沒教養」,這讓她有點後悔。在最終選擇前,因為民又改變心意,奎利對民又說:「我叫你安份一點,看來你沒有,我不喜歡不聽話的男生,這是你的錯,那就慢走不送」,在心得訪談的時候也表示:「我死都不會想跟這種人交往,雖然對恃蘟感到抱歉,但希望能他們能有好結果。」

奎利甚至拔掉麥克風扔在床上,突然大黑化嚇壞所有人,連主持人DEX也忍不住說:「我對奎利很失望,說話不應該這麼高姿態、應該保持尊重、不能咄咄逼人,她露出本性了」。節目播出後,奎利發長文道歉,認了自己的言行有所不妥、都對自己的言行感到後悔,並對恃蘟、民又的粉絲特別致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官熙-太嚴肅?

官熙表示:「當談論到年齡時,只是想開玩笑、想靠得更近,說出來的時後有點嚴肅」,這段推測是和旻志在天堂島交換年紀資訊時,一直不說出正解、逗著旻志玩(真的找不到還有哪一段年齡要反省)。但是官熙沒有對自己的反反覆覆、三心二意有所表示,在另一段訪問時也畫出「李官熙大腦結構」,的確是放了好幾個人在腦海裡,或許他沒有在養魚,只是真的選擇障礙又多情!

     

《單身即地獄3》旻志-沒有後悔的瞬間

最後話題女王旻志雖然因為許多綠茶行徑、歷代級畫面被罵到IG留言功能關閉,包括直升機上拉官熙衣袖又哭、不合理的超辣睡衣等,但他仍表示自己是「沒有後悔的時刻」,在節目播完後本人也發文表示:「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感激且寶貴的機會,能夠讓我從別人的角度看待自己。我願意接受批評,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完整影片連結

#單身即地獄#單身即地獄3#實境節目#戀愛實境#實境秀#Netflix#單身即地獄來賓#單身即地獄來賓IG#李官熙#海王#海王話術#旻志#官熙#尹廈情#廈情#慧善#金奎利#劉恃蘟#曹旻志#富蘭克林效應#戀愛心理學 #下巴笑 #奎利 #民又 #鎮錫 #玟映 #源翊 #民奎 #Casanello #까사넬로 #江南景點 #江南咖啡廳 #鎮錫咖啡廳 #首爾咖啡廳 #首爾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