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將至》作客徐仁國YT:金智勳與金材昱

1 / 1

喔摸 ~令人瑟瑟發抖的反派:惡之花的白熙成與Voice的毛泰久來找滅亡啦!!!!!

究竟是什麼風把他們都吹來了?趕快來看看影片:

車銀優與金智勳相似?

當徐仁國提及IG上的傳聞;車銀優與金智勳有些相似,金智勳開玩笑回答:今天是元彬風格(撥瀏海模仿RIIZE的元彬)

而此時金材昱小聲地問:RIIZE是什麼?(後來曉以大義,原來不是藍色生死戀的元斌吶)

運動與進食

熱衷於單槓運動的金智勳表示最近能夠做到至少5秒,而金材昱則是熱衷於自行車。

當眾人談及對食物沒有什麼關心時,發現一旁的吃貨仁國對著桌子食物蠢蠢欲動。

為了拍攝,明星通常前一天要少吃一些,而天生吃不胖的金材昱卻反其道而行,他會刻意多吃一些辣的食物,使隔天拍攝效果良好。

劇本與演技

三人都談論了對於《死期將至》劇本的喜愛,以及演繹角色的心境,十分能感受他們的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死期將至》第二季終於釋出,金智勳與金材昱也在各自的ig曬照,真的是Sexy撕累ㄍ一(諧音梗:性感的垃圾,影片有提及。)

#金材昱 #金智勳 #鄭揆哲 #崔怡在 #死期將至 #朴泰宇 #徐仁國 #漫改劇 #韓劇 #youtube  #RIIZE #元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