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及地獄3》最終配對,海王李官熙最後選擇了她? 最終回結果、話題前三名、觀後感大公開,12位嘉賓IG 懶人包一次看!

1 / 1

熱度十足的《單身及地獄》從開播就話題滿滿,從招牌下巴女尹廈情、歪頭自信女金奎利、到新加入女嘉賓曹閔志與海王李官熙的神操作都引起眾多話題,也讓第三季都引起熱議。

接下來就盤點第三季最具話題的片段前三名!絕對有讓你直呼這也太抓馬了吧!

話題前三名

第三名-尹廈情的放電模式

尹廈情的下巴攻勢,這絕對是榜上有名,縮下巴再加上勾引的眼神,放電模式在當時被大家熱烈討論!

第二名-李官熙的”她她她”、33%理論

這片段一播出,女性觀眾不約而同的握緊拳頭,什麼叫做她她她,她們沒有名字的嗎?太不尊重人等等回應…此舉動也在女性嘉賓的房間內被大爆罵一頓,尹廈情也因此去教育了官熙一頓,成功從狐狸女轉變成直爽女,由黑轉紅就從這裡開始。

第一名-曹閔志撒嬌被拒

挖~這真的是我看了三季以來最抓馬的一幕了,跟自己約會的對象出門還去拉別的對象衣服,重點是被拒還哭!民奎大方出借襯衫一幕我認真大笑出來!

大家覺得哪一幕才是你心目中最抓馬的一幕呢?

6對男女嘉賓IG

崔惠善

梨花大學生命科學系的大學生,有著開朗性格跟陽光笑容的她,是第三季中最讓我喜歡的女嘉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玟映

皮拉提斯教練,一開始其實覺得她的發言沒有很討喜又加上對鎮錫態度前後不一所以對她感覺還好,但後來看到旻志後還是覺得鎮錫選擇玟映好了,至少後來一心向著鎮錫XD

尹廈情

服飾公司員工,以縮下巴加上電眼模式迅速展開話題,但在後續直爽的發言跟直白的表白讓大家看到她的另外一面。

金奎利

時尚美妝模特兒,冷漠高冷的外表在第一次天堂島不受大家的喜愛,但在其後轉變為親切後也獲得男士們的喜愛。

劉恃蘟

自由模特兒,有著跟BLACKPINK成員JENNIE相似度極高的外表,習慣播頭髮跟歪頭(真的頭不酸嗎? 喜惡分明的她在面對喜歡跟不喜歡的對象表現天差地別。

曹旻志

梨花大學學生準備成為主播,最後一位加入的女嘉賓,在一開始展現出大方的個性及魅力,但在與官熙有過一次天堂島約會後頻頻對官熙示好,後來在直升機上想跟官熙撒嬌被拒絕後,爆哭的畫面瞬間榮登本季最戲劇的一幕。

朴民奎

海洋警察廳救援隊隊員,有著恐龍相的的外表,是個真誠老實的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出借襯衫給旻志擦眼淚的一幕,可以看出民奎真的是個溫柔的好男人。

李官熙

職業籃球員,在一開場就霸氣說第三季收視會比第二季好因為有他的言論,不得不說第三季真的因為有官熙收視比較好(? 不然其他真的都比不過前兩季啊!

孫源翊

房地產仲介,是恃蘟的向日葵,只對著她繞,偏害羞的個性卻在各種比賽中脫穎而出有著反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鎮錫

三間咖啡廳老闆,有著幽默風趣的個性跟大哥的形象,出演者都很喜歡他,原本是玟映向日葵但在旻志出現後開始動搖。

崔民又

有六年模特兒經驗,外型陽光也是偏內向溫柔的男子,在節目中深受奎利及恃蘟的喜歡,但卻沒有很多跟她們相處的機會。

尹嘏彬

在第三季中算是偏透明的人物,在最後一次的天堂島選擇中跟尹廈情一起前往天堂島。

最終配對成功CP

1. 李鎮錫X安玟映

2. 朴民奎X金奎利

3. 崔民又X劉恃蘟 

首對沒去過天堂島的CP!!

4. 李官熙X崔惠善

這對讓我最震驚!本來以為官熙在對慧善作最後告別(就像男主持人們想得一樣,看看驚訝貌跟我一模),結果居然是慧善!!! (果然歐逆們還是歐逆們 厲害)

觀後感

其實對這季的成員比較無感,除了慧善敢愛敢恨外其他沒有特別喜歡的,但這記抓馬的程度倒是出乎意料。直到最後官熙還在猶疑不定。(給他多熙歐膩的不悅照!真的好喜歡李多熙)

撇開成員們的各種情感糾葛,覺得第三季經費是否嚴重不足(前兩季花太兇?天堂島完全沒有前兩季的華麗感,沒有獨立泳池 浴缸泡澡超級小,都替男成員們感到彆扭畢竟大家都算很高。而地獄島真的可以說是地獄耶!一開始吃紅蘿蔔跟雞胸肉罐頭(真的無法。大家也沒有煮飯互動之類的,感覺吃一吃晚餐就睡了,住的地方也是貨櫃屋很擁擠,路超級難走 裡面佈景也很普,超級不浪漫的啊啊啊!

好吧結論第三季其實最喜歡的是主持群們,點評的部分好有趣也很一針見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4首部封神之作《死期將至》結局,徐仁國最終戰勝死亡獲得重新人生的機會,還是體會身處地獄的痛苦帶著遺憾度過餘生

👉出乎意料的結局《京城怪物》埋下第二季四大伏筆,朴敘俊飾演新角色出現?韓韶禧即將變成怪物?

👉大勢戀愛韓綜《換乘戀愛3》開播!新規則上線,挑戰前任情侶彼此留戀還是展開新戀情?!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單身及地獄3 #솔로지옥3 #singlesinferno3 #結局 #戀愛實境節目 #Netflix #李官熙 #崔惠善 #崔民又 #劉恃蘟 #朴民奎 #金奎利 #李鎮錫 #安玟映 #尹嘏彬 #曹旻志 #尹廈情 #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韓海#金珍映#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