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官熙讓人暈【海王話術集合】用問題回答問題讓人摸不清!

1 / 1

Netflix人氣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三季話題不斷,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定是讓眾多女來賓都為他淪陷的藍球員「李官熙」!  189公分、職業籃球員、幽默風趣、自信滿滿,除此之外如何在短短9天裡讓3個女來賓都傾心於他?本篇拆解海王話術,生活中遇到這種男生就要轉身快逃阿!

👉🏽 《單身即地獄3》成員後悔的9個瞬間,廈情反省「下巴笑」官熙大腦結構超複雜?

👉🏽 《單身即地獄3》海后旻志撩男絕招,最晚加入卻讓海王官熙最暈!懂男人+好時機 造就不敗萬人迷!

👉🏽 《單身即地獄3》慧善內核穩定5大祕技 不怕失去輕鬆拿下海王官熙! 女孩都該知道的戀愛情緒!

👉🏽 《單身即地獄3》12位來賓IG+3大看點,神似Jennie、現役籃球員都來了!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將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官熙都會告訴女生希望對方主動、自己才會有好感,把問題推到對方身上,如果我對你沒有行動,那就是你做得不夠多、不夠好。也可以在公開場合像選妃一樣點出三個有好感的女生,最高招的就是會先表達對對方有好感、但會持續與其他人接觸、才不會後悔,完全不管其他人的感受,如果女生接受,就等於簽了不平等條款,成為男生養的其中一條魚。

👉🏽  戀綜天花板《換乘戀愛3》5大看點+來賓曝光,女團成員出演、新增分手快遞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你的問題只是你的問題

新女生加入後,官熙對廈情明顯變冷淡,但卻沒有直接說明心裡有其他對象,等廈情主動詢問為何官熙變冷漠後,官熙說摸不清楚廈情的個性、兩人沒機會好好聊天產生了距離感、時間點錯誤...等等,都是你的問題才會導致我們現在有問題,廈情也開始反省自己究竟是哪個環節做錯了,讓人陷入內耗。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沒確認關係就有佔有慾

兩人還沒有確認關係的時候,海王會對你展現出佔有慾,讓女生覺得男生在意自己,就像是官熙對旻志說:「和其他男生見面不要戴小熊、小熊是我的喜好」、「希望你選鎮錫去天堂島」,而旻志同樣的要求官熙不要穿綠色、去天堂島不要泡澡,官熙通通視而不見、把兩人的小約定通通拋在腦後。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開放式回答

海王經常把「或許」、「應該」、「可能」當做回答句,讓一切聽起來有無限可能性。官熙對慧善說:「如果你沒有跟其他人去天堂島的話,我應該早就確定是你。」先是把問題推給對方,再來整句話也都是假設句型,發現對方無動於衷後再補一句:「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在意你」,持續表達好感試圖動搖對方、但也沒有確認心意的回覆。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用問題回答問題

慧善問官熙如果旻志說了讓他心動的話、官熙會不會動搖? 官熙回答:「那我會問旻志如果她得第一名會不會選擇我?」,慧善說:「會,他會選擇你,那你呢?」, 官熙則又說:「我不是說今天見到你的話,應該就會知道自己的心意了嗎?,我好像知道了...」,每一句話都沒有回答問題,而是再反問其他問題當作回答,最後的答案也聽不出來真正的心意是什麼,標準的海王推拉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即地獄3》海王話術- 邊界感模糊

通常詢問理想型,通常會確切地回答「有理財規劃、身高多少、喜歡戶外活動的人」,而官熙回答的理想型是「眼睛大、可愛又健談的人」,這是讓有好感的女生自動代入的模糊回答,果然旻志也馬上回答:「那就是我了阿!」,而官熙也只是笑而不答,女生就會更上頭。或是時不時幫女生點精油、摸摸慧善的頭要他別再跌倒了,對有好感的女生都在曖昧的線上跳來跳去、讓人心癢癢的。

     

 #單身即地獄#單身即地獄3#實境節目#戀愛實境#實境秀#Netflix#單身即地獄來賓#單身即地獄來賓IG #李官熙  #海王 #海王話術 #旻志 #官熙 #尹廈情 #廈情 #慧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