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親兒子、金鐘國筋肉身材!6件關於《與惡魔有約》宋江的大小事

1 / 1

宋江近日作品連發,接連以《與惡魔有約》、《Sweet Home》第二季霸屏Netflix,睽違一年又九個月的回歸,讓等待已久的劇迷朋友們一次看好看滿。以《Sweet Home》、《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等作品打響名號的宋江,有著一張無人可抗拒的純淨初戀面龐、超反差的精壯好身材、擅長各種運動,在主持、綜藝、演技各方面更皆表現傑出,人氣持續看漲。以下便讓我們用6個小故事一起更加認識他吧!

宋江大小事1:健身狂魔練出金鐘國筋肉身材

圖片來源:IG@songkang_b

談起宋江最大的魅力點,便要提及他那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所帶來的極大反差。宋江出身於體育世家,父親和爺爺都是職業運動選手,從小耳濡目染也將運動、健身當作愛好,他不僅維持每天做單槓訓練的習慣,在休息空檔更是不會缺席健身房,把身材練得就像是金鐘國一樣,十分精壯。但宋江對健身的狂熱卻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為避免宋江因為練得太壯上鏡頭會不好看,還曾對他下了「禁健身令」。

宋江大小事2:被譽為「Netflix親兒子」

圖片來源:Netflix

習慣以串流平台觀看韓劇節目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宋江在Netflix上的戲劇還真不少。2019年,接連在《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兩部Netflix原創劇擔綱主演的宋江被網友封為「Netflix的親兒子」,而後續他所主演《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等戲劇,也皆上架Netflix播出,更加坐實了這個稱號。值得一提的是,宋江所主演的戲劇常常登上Netflix的排行榜,人氣與實力皆有目共睹。

宋江大小事3:床戲名場面點閱破千萬

別看宋江長了一張初戀系臉龐,他的愛情劇路線可是充滿了魅惑力,甚至還被冠上了「吻戲匠人」、「最帥渣男」等封號。而說到愛情戲的名場面,便不可不提他與韓韶禧在《無法抗拒的他》令人超臉紅心跳的床戲,唯美中不失火熱的激情戲碼,就連宋江本人確認畫面時都羞喊「這可以播出嗎?」該段畫面在YouTube上也被熱播了近5000萬次,可以說是宋江演技生涯中非常具代表性的作品。

宋江大小事4:能主持、能綜藝,散發四次元魅力

圖片來源:SBS《人氣歌謠》

宋江除了天生長得帥氣,在演技、運動方面表現出色,他也跨足主持、綜藝等領域,展現出全方位藝人的魅力。在新人時期,宋江曾與SEVENTEEN的珉奎、DIA的鄭彩娟一同主持SBS《人氣歌謠》,穩定的主持功力和清秀的長相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後來,他也時常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反應極快、機智幽默的一面,例如在《謎追里 8-1000 2》宋江一臉單純地用毒蛇很懟孫淡妃的名場面,惹得現場爆笑連連,笑果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江大小事5:漫改專業戶

圖片來源:JTBC、Netflix、Webtoon

宋江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撕漫男」,他所主演的戲劇大多都是人氣的網漫改編,例如:《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無法抗拒的他》、《如蝶翩翩》等都是來自網漫作品,「漫改王子」的封號不脛而走。值得一提的是,宋江在《無法抗拒的他》的作品中,因為高度還原原著形象與性格,引起廣大討論度,帥氣渣男的形象就此深入人心。接連演出人氣漫改劇的宋江也迅速走紅,不僅在社群平台的追蹤人數持續飆漲,收視表現皆很出色!

宋江大小事6:《與惡魔有約》和金裕貞先婚後愛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睽違一年多,宋江在入伍前推出新作《與惡魔有約》,攜手金裕貞展開惡魔與人類跨越物種的奇幻戀曲。該劇講述一夕之間失去超能力的惡魔鄭九元(宋江 飾),為了守護自己的超能力,只能盡心竭力守護那個奪走他力量的女人都到曦(金裕貞 飾),兩人展開先婚後愛的同居羅曼史。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劇情中宋江也將訓練有成的身材大方展露,在劇中大秀名品腹肌,喜歡宋江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 原文發表於Fashion Guide→點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