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結局《京城怪物》埋下第二季四大伏筆,朴敘俊飾演新角色浩載出現?韓韶禧即將變成怪物?

1 / 1

不敢相信!《京城怪物》第一季就這樣結束了,留下滿臉問號的我XD 《京城怪物》述說的議題太多(國家、愛情、親情、怪物…等)反而沒有聚焦,導致劇情變得平淡且跳躍更留下無數待解的謎團!話不多說直接看伏筆,然後期待第二季的到來吧!

                         >>第二季伏筆/有雷>>

ㄧ、前田雪子與尹采玉母親惺沁的故事

以為第一季就會交代前田跟惺沁的故事,但最後還是得等待到第二季,總覺得兩人本來應該是朋友或是師生之後因為某些原因而反目,前田就把惺沁抓到甕城醫院(跟明子一樣)。

二、尹采玉復活後是人還是怪物

這幕著實驚呆了我,怎麼可以把”納人”像內丹一樣吐出來給采玉,重點是這樣采玉就活了起來,惺沁少了內丹(?)納人所以它就此死去。接受了"納人"的采玉會變得如何?

三、明子生下的孩子是怪物嗎

第二部明子確實喝下了納人,變成了保持人類的樣貌但只剩下生存和獵捕的本能的獵食者以人腦為食物,生下了外表看似正常卻有著怪物眼球的孩子後死去,他會有什麼樣特別的能力,之後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惺沁是被注射炭疽菌的血清,而從獵食者變成怪物)

四、浩載是誰?

最後韓國迎來了勝利,正式獨立!這時鏡頭拉到現代(年代不明)朴敘俊以現代裝扮出現,他的名字叫浩載,他的身分是什麼,是明子的孩子嗎?但他的眼睛是正常的,而且為何明子所生的孩子會像他;另一個想法是他就是張泰尚的後代,但這樣的目的是什麼還無法搞清楚。

啊嘶!看完真的覺得很可惜啊!沒有想像中的精彩跟刺激,要對抗怪物、反抗日本統治、主角感情線、還有親情羈絆等等,每個主題都說了一點,有點隔靴搔癢,沒有打到痛點!最後直接回現代,真的有驚訝,也是唯一讓我想等第二季的原因了。 大家覺得如何?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勢戀愛韓綜《換乘戀愛3》開播!新規則上線,挑戰前任情侶彼此留戀還是展開新戀情?!

👉2023年底壓軸神劇《死期將至》徐仁國輕生死亡重生12次,是再一次復活機會還是陷入無止盡的後悔?!

👉《天黑了/夜幕降臨》大結局幕後主辦人終現身!再一次重複的遊戲預告第二季的到來?!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京城怪物#경성크리처#netflix#韓劇#2023韓劇 #結局 #第一部 #第二部 #第二季 #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趙漢哲#金海淑#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