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李官熙和曹旻志最戲劇化直升機尷尬場面 解析兩人內心os

1 / 1

單身即地獄3即將迎來最終選擇,而在第9集播出最後一次的天堂島約會時,有著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超戲劇性場面。

曹旻志深陷於李官熙

在女子競爭鬥雞比賽中進入「李官熙準決賽」的三人,最後的前三名名次,依序是崔惠善、尹廈情、曹旻志。而當曹旻志首先被淘汰出局時,一知道自己獲得第三的名次,就直接當場爆淚。(因為知道不能跟李官熙去天堂島了)

在出發前李官熙就要曹旻志不要選擇民奎,要選擇鎮錫,但是曹旻志沒有按照他的建議,依照自己的想法選擇了一起去應該會很好玩的民奎。

在直升機上,曹旻志偷偷地戳戳李官熙想要跟他示好,但是李官熙正眼都不看,或許覺得有些尷尬,也覺得有些不悅。讓曹旻志再次忍不住崩潰大哭,坐在身旁的民奎因為有先看到她戳李官熙而李官熙不予理會的畫面,所以能理解為何她會突然哭泣。民奎人非常好的借她襯衫擦眼淚。

(或許在上直升機之前旻志就感受到李官熙對她的態度有點怪怪的,所以才想要趁機會安撫他、討好他?!)

(為甚麼在看這一段的時候有一種正宮跟小三同時出去的既視感)

可以由此發現曹旻志真的已經完全淪陷啦~~

真心覺得崔惠善跟民奎都超尷尬的啊。雖然因為民奎對旻志沒興趣,所以就是有點哭笑不得的朋友角度,但是不論惠善當場有沒有察覺,(即便是事後看到影片)都會覺得那個場面實在是太荒謬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在當下有種旻志是被玩弄於股掌間的小情人,而惠善是心態成熟穩定的正牌女友)

曹旻志崩潰大哭的原因

曹旻志心裡想著,前一晚去天堂島,一直到今天早上他對我都很好,但是怎麼一瞬間就變得那麼冷漠無情。

曹旻志os:「原本光是不能跟你去天堂島,想著你要跟互相有好感的崔惠善去就夠難過的了,現在你還直接不理我,想要撒嬌也沒有用。」

於是她控制不住內心的慌張,覺得悲傷、不知所措,因而就忍不住潰堤落淚了。

相信去過天堂島後的男女就會對彼此產生出一種「獨一無二」的連結。

畢竟所處的世界裡只有對方,又享受著各式的佳餚、使用最優渥的空間,很難讓人不對眼前有好感的對象心跳指數快速上升。

(這可能是觀眾比較難體悟的)

雖然對我們來說像是過了好幾週,但是對他們來說不過就是幾天的時間,在這樣無法跟外界接觸的情況下,談戀愛成為他們唯一的目標,此時對於感情的需求與敏感更是平時的好幾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可以由此看出每個人在愛情裡面的狀態,從觀影者的角度來看會發現,曹旻志的心理素質比較脆弱一些(相較崔惠善、尹廈情),倒是比較成熟、灑脫。

曹旻志:戀愛中的小白兔代表

在感情中,妳也是經常被另一半搞得七葷八素,如果不配合另一半所說的,就要忍受他有如雲霄飛車般,時好時壞,捉摸不定的態度對待嗎?

雖然看似曹旻志是非常有小心思、小手段的在和男性的相處上,尤其是和官熙的約會上,但是曹旻志跟李官熙相比還是太新手了。在感情當中感到不安全的人真的會容易展現出自己的脆弱、真性情,雖然看起來可能會很有戲劇性,不過這也是我們需要在一次次的關係中所累積的經驗與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