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差魅力無限!7位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國男演員,《與惡魔有約》宋江、《無人島的DIVA》蔡鍾協皆上榜!

1 / 1

細數韓國影視圈的男神級演員還真不少,而在眾多男演員之中,有一群以純淨無害的「天使面孔」加上精壯散發男人味「魔鬼身材」的男神們,處處散發反差魅力,並且用演技、顏值全方位淨化觀眾們的眼球。除了近期以《與惡魔有約》回歸的宋江、《無人島的DIVA》的蔡鍾協以外,還有哪些韓國男演員也頂著初戀系臉龐,可練就了一身超養眼肌肉身材呢?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1:宋江

圖片來源:IG@songkang_b、@netflixkr

近期以《與惡魔有約》回歸的宋江是韓國男演員中著名的「健身魔人」!體育世家出身的他從小便把運動健身當成興趣,不僅每天拉單槓,休息空檔更是勤跑健身房,練就了一身與初戀系面龐形成極度反差的精壯肌肉。如此熱愛健身就連經紀公司都求饒,曾拜託宋江不要練得太壯,不然上節目不好看。而宋江的魅力卻恰恰是穿上衣服充滿純淨感、露出肌肉散發男性費洛蒙這樣的特質,過去他曾在《無法抗拒的他》將這樣的反差淋漓展現,與韓韶禧上演超唯美床戲,相信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到宋江脫下上衣的剎那也都真切感受到「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2:南柱赫

圖片來源:MBC、IG@management_soop

韓國國民「南」朋友南柱赫以人畜無害的純淨顏值擄獲無數女粉絲的心,在過去《舉重妖精金福珠》、《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及《二十五,二十一》等代表作品中,每部皆散發著無法抵擋的初戀男魅力。不過,當南柱赫秀出「洗衣板」腹肌以後,瞬間便性感指數飆升,畫風瞬間變得養眼啦!睽違一年以Disney+《非法正義》回歸的南柱赫,首集便脫下警察制服上演淋浴場景,露出健身有成的太平洋寬肩,讓觀眾們無不大飽眼福。而在該劇,南柱赫也挑戰自己的演技上演「以暴制暴」的驚心故事,想同時收獲演技成長與養眼身材「南朋友」的你,千萬別錯過!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3:安普賢

圖片來源:IG@bohyunahn

還記得在《今生也請多指教》中,有著傷痛童年、行事柔弱隱忍的「文瑞夏」嗎?相信安普賢在該劇中傷痕累累的樣子至今仍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而瑞夏與知音情牽兩世的愛情故事也相當觸動人心。可你知道嗎?安普賢可不像劇中的瑞夏一樣柔弱文靜,安普賢曾是職業拳擊手出身,後因為常常受傷而轉換職業跑道,不過喜歡運動的他仍然勤練重訓、常做戶外運動,並透過嚴格的飲食控管打造名品身材,典型有顏又有身材的他真的是反差魅力無限!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4:厲雲

圖片來源:TVING、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矚目的初戀系男演員厲雲近期透過《閃亮的西瓜》打響名號,他曾因撞臉朴寶劍而獲得「三秒朴寶劍」的稱號,不論是演技或是外型都有很高的討論度,人氣處於上升期。不同於純淨的初戀臉,私底下的厲雲是一個癡迷於運動的健身狂,不僅常常在SNS曬出訓練背肌的過程,也花了許多心力在雕塑身材、外型管理,過去他也曾在網路劇《成人練習生》大方秀出好身材,展現出苦練的成果,對於厲雲來說,健身不僅僅是為了興趣與健康,更是為了即將迎來的新劇隨時做好準備。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5:路雲

圖片來源:FNC、JTBC

男團SF9成員出身、擁有191公分修長身材的路雲,近日新劇連發,接連以《戀愛不可抗力》、《婚禮大劫》大展轉型有成的演員魅力。素來有「臉蛋天才」之稱的路雲有著勻稱的五官、令人深陷的撕漫男顏值,但脫下上衣露出結實分明的冰塊腹肌以後又是截然不同的畫風,直拉女粉絲的心動警報!路雲的好身材全靠堅強的意志力苦練而成,他不僅每日堅持完成健身菜單,還要求教練加強訓練,過人的毅力連健身教練都稱讚。

>>全程姨母笑!7部一看就停不下來的甜寵韓劇推薦,《戀愛不可抗力》、《社內相親》高糖必看!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6:蔡鍾協

圖片來源:YNKentertainment、IG@chaejh_

蔡鍾協可以說是近年來炙手可熱的小鮮肉男神,純淨面龐、可愛酒窩、溫柔眼神,加上多部戲劇中「默默守護」女主角的溫暖人設,讓無數觀眾深陷於他的暖男魅力之中。而模特兒出身的他對於身材管理也是一流,蔡鍾協曾在《薛西弗斯的神話》、《由零開始愛上你》等戲劇中大秀名品腹肌,奶狗長相、狼犬身材的反差魅力圈粉無數,近期他與朴恩斌二搭推出《無人島的Diva》也再一次讓觀眾們看到他獨特的魅力。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星7:宋仲基

圖片來源:KBS、IG@hi_songjoongki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宋仲基可以說是一直處於上升期,原先就超童顏的他即便已經年屆40仍然散發著純淨氣息,完全就是不老男神。而宋仲基近期透過自製自演的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展現出充滿歷練的純熟演技,也露出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讓人無不佩服他對於自身狀態的管理與自制。宋仲基每週堅持健身四天,輔以減脂菜單,長年維持令人稱羨的好身材,每一次登場都驚艷眼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文發表於【Fashion Guide】➜ 點擊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