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孝燮、路雲打敗大前輩獲得優秀演技獎!盤點6位演技備受爭議的韓星,宋江、車銀優被批「只有顏值沒有演技!」

1 / 1

2024年終於開始啦!從12/29到12/31這三天,SBS、MBC、KBS分別舉辦2023年的演技大賞,邀請今年有在電視台播出作品的劇組前來共襄盛舉。安孝燮、宋江、車銀優、路雲等韓星都在各大電視台帶來精彩的作品,然而大賞結束後,不買帳的韓國網友竟批評電視台的演技大賞為「腳演技大賞」,只因安孝燮、宋江、路雲打敗韓石圭、金來沅、李帝勳、金武烈、張東潤等演員獲得最優秀演技獎的肯定。

  • 路雲獲獎片段
  • 宋江獲獎片段
  • 安孝燮獲獎片段

其實韓國新生代男演員被韓國網友批評早已不是第一次,今天凱編就來統整6位在韓國備受爭議的韓演員,不過演技本就見仁見智,凱編覺得這幾位演員的演技真的有在慢慢進步,甚至跟大前輩也豪不遜色,一起來看看是哪6位男演員吧!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1、宋江

近期因為《與惡魔有約》和韓國「三金童星」金裕貞化學反應爆棚而爆紅的韓國男演員宋江,擁有186公分的身高,一雙大長腿配上精緻帥氣的臉蛋,出道至今陸續主演了《喜歡的話請響鈴》、《甜蜜家園1》、《如蝶翩翩》、《無法抗拒的他》、《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等。

但是演出評價卻相當兩極,韓國網友吐槽他「咬字不清」、「空有臉蛋沒有演技」、「網飛親兒子,演技這麼差資源為什麼這麼好」等。但也有不少網友替宋江抱不平,認為他在《與惡魔有約》演活了惡魔九元的角色,演技有持續在進步。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2、車銀優

原本是男團出身的韓星車銀優,從出道開始就被韓國媒體稱為:「臉蛋天才」、「漫撕男」等。而近年來車銀優也陸續出演多部漫改劇,像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犬系戀人》等。

雖然網友們都對車銀優的臉蛋沒有話說,演技爭議卻是從停止,總是會被說:「車銀優的劇就是只能看臉,需要關掉聲音」,然而凱編認為這三作品的共通點就是男主角擁有帥氣的臉蛋,但個性都是比較木訥,演技能夠發揮的地方並不多。然而在前天MBC演技大賞播出車銀優與前輩金南珠合作《Wonderful World》新劇預告片後,網友紛紛表示有看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車銀優,期待這部新劇能夠讓大家見識到車銀優的不一樣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3、路雲

以漫改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爆紅的南韓演員金路雲,其實是愛豆出身。在爆紅之後,劇約可說是無間斷,基本上一年兩部跑不掉。出道之後陸續出演《偶然發現的一天》、《戀慕》、《還有明天》、《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愛不可抗力》、《婚禮大捷》等人氣劇集,在韓版《想見你》NETFLIX劇集《走進你的時間》中客串演出。但是演技爭議卻從沒停過。

在主演《偶然發現的一天》時,被網友嘲:「演技不如男二李宰旭!都沒有接住金惠允的戲!」、「朴恩斌根本就像在對木頭演戲!」等,但近期路雲在新劇《婚禮大捷》中,也展現與以往不同的演技,也被部分網友稱讚:「演技有進步!」。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4、金永大

同樣以漫改劇《偶然發現的一天》為人所知的金永大,在這部劇之後出演熱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在劇中飾演雙胞胎哥哥朱碩勳爆紅,開啟了主演之路出演:《流星》、《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白晝之月》等作品。

然而演技似乎沒有受到韓國觀眾歡迎,總是被說:「只有一種演技,生氣只會瞪著眼睛大吼!」、「偶一天當中沒什麼台詞只要站著的角色更適合你」等。雖然如此,但是在近期播畢的《白晝之月》一人分飾兩角的高難度演技卻也讓網友看到金永大的進步,金永大自己也在採訪說:「這部劇很難,每一刻都竭盡全力,對我來說是一部大作品,雖然很累,但是學到很多。」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5、黃旼炫

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近期將重心放在演員事業上,出道至今主演過《Live On》、《還魂》、《還魂:光與影》、《無用的謊言》等劇集,在《還魂》系列播出後,也累積不少粉絲,作為演員身份活動也越來越為人所知。然而他在《還魂》系列以及《無用的謊言》劇中,演技的批評也不少,不少人認為:「黃旼炫臉蛋好演技差!」、「演技就像演員練習生」等,但也不少網友為他抱不平,認為比起《Live On》時期,黃旼炫《無用的謊言》的演技真的進步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備受爭議韓星6、安孝燮

而被嘲演技的演員還有安孝燮,因為在近期SBS演技大賞中,安孝燮擊敗打敗韓石圭、金來沅等演員,拿下SBS演技大賞中的最優秀演技獎。其實安孝燮雖然演出的作品好評不少,雖然安孝燮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飾演GS(一般外科)的徐宇鎮時,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後續的作品《紅天機》、《社內相親》、《浪漫醫生金師傅2》、《走進你的時間》等,卻被網友嘲:「演技毫無突破!」、「臉像饅頭一樣腫」、「不愧是SBS親兒子,連最優秀演技獎都能奶!」等,但也有不少網友為安孝燮抱不平:「演技不差但真的沒有超越這些前輩,給他獎是SBS電視台的問題,不是演技的問題。」

大家覺得這6位男演員的演技怎麼樣呢?凱編認為演技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有些網友可能對這位演員有偏見,不管演員演的如何都會覺得不夠好,不過相信他們持續累積作品、磨練演技,一定洗刷演技不好的壞印象!

韓劇泡菜追星泡菜影劇娛樂波波名人泡菜追劇韓星泡菜精選泡菜追星車銀優宋江路雲金永大韓國新生代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