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 BL 韓漫不得了!精選 2024 必看的大熱韓國漫畫📚

1 / 1

雙重陷阱(已完結)

劇情:🌕🌕🌕🌕🌗

開車:🌕🌕🌕🌕🌕

人物:🌕🌕🌕🌕🌗

簡介:振誠從小就開始暗戀像大哥哥般的鄰居友羅,父母因意外過世後,兩人便開始以兄弟的身分開始同居,兩人之間的關係非常曖昧,每當振誠想更靠近友羅一步,他就會退後一步,不想再受傷的振誠決心放下一切…但某天夜晚,友羅居然偷偷跑進振誠房間…?

這本漫畫是我今年看到最棒的 BL 本,我看這本看到大哭……!

不僅畫風非常棒,劇情也超級細膩、在情感上的刻畫非常真實。為了對方想要成為更好的人,隱藏起真實的自己,擔心自己無法被接受、被喜歡。

延伸出的第二人格,雖說本應該是個會讓人討厭的角色,卻在理解了他的心境和壓抑後,完全討厭不起來,也會不由自主的心疼第二人格,在他的心境被視覺化後,才能明白他是在一座深淵 不斷的看到被淘汰的自己落下。

「原來你愛著的,是連我也無法愛的自己。」

我真的被大感動到,這本的開車開的超讚就算了,劇情也是一流的,完全沒有那種灑狗血、讓人含恨吐血的劇情,該說出口的話都有好好說,甚至副 CP 都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而言之,今年看到的漫畫第一名,推薦給大家。

這夢不對勁(已完結)

劇情:🌕🌕🌕🌕🌚

開車:🌕🌕🌕🌕🌕

人物:🌕🌕🌕🌕🌚

簡介:平時為委託人解決夢靨的申亦範,自己卻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偶然發現韓正午能夠解決他的困擾,兩人開始共事,並解決大大小小的案件…

也是今年百看不厭的漫畫,主要是喜歡他的各種不被現實侷限的 Play、畫風又很精緻(老師真的很會畫人體),裡面牽扯到的那種神怪也很吸引人,劇情的走向也讓人非常滿意。

申亦範雖然是比較貓系的類型,但面對慾望也很誠實、真誠,尤其是後續的劇情發展中,面對兩難的情況,卻也會勇敢的站出來尋求幫助,沒有被自己的心魔困住,拍拍手。

我自己是深深地被韓正午的性格吸引,他在與亦範相處的過程中是一隻大狗狗的感覺,每次心中的魔鬼和天使都會打架,但又會被欲望打敗的樣子真的很可愛,還有總是為了對方著想的樣子、有點小彆扭的樣子,覺得老師把韓正午刻畫的太讓人心動惹!

梨花般的愛情(未完結)

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車:🌕🌕🌕🌕🌗

人物:🌕🌕🌕🌗🌚

簡介:睽違 13 年回到家鄉的始宇與兩位兒時的友人團聚,卻因為一場找不到犯人的吻痕事件,讓三人間的氛圍逐漸變得奇怪,也開始讓始宇的心開始混亂…

最近呢,就是比較愛看一些三角關係,這一本可以說是頂尖中的頂尖,真的把兩大陣營(究竟要選貓貓還是狗狗呢)的粉絲們都拿捏得死死的,兩個人的進度可以說是不分軒輊,開車的畫面也超精彩超澀 ^q^

就是很愛看主角在兩個人之間周旋、有主動選擇權的樣子,真的是覺得看的好開心,而且競爭者之間還會互相比較說誰的進度比較超前,會互相忌妒,我就喜歡這種劇情。雖然在邏輯上有比較多狗血、邏輯不通順的地方,不過因為畫面太香了,所以我不介意。

另外我是狗狗派的,很照顧主角的心情、活也好、也很勇敢示愛,我的狗狗要繼續衝衝衝!

以上 3 本精挑細選的漫畫,真的在 2024 前誠心推薦給大家,請大家都去看!

#BL #BL漫畫 #BL韓漫 #18禁 #開車 #漫畫 #韓漫 #三角戀 #雙重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