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評價竟不如預期?《京城怪物》第一部前七集三大伏筆,怪物即將造成毀滅災難,朴敘俊與韓韶禧如何攜手解決京城危機!

1 / 1

《京城怪物》講述1945年二戰時期在日本統治下的韓國,日軍在”京城”的甕城醫院秘密以進行人體實驗,以求在戰爭中獲得勝利!

主角介紹

朴敘俊飾演京城最大當鋪金玉堂社長張泰尚

白手起家,母親也曾為抗日團體其中一員,在張泰尚小時候遭日軍逮捕從此再無下落,而母親對他的期望僅僅只是希望他能好好活著,而他也遵照母親的遺願在這亂世努力活著,而日本警務官石川小妾明子的失蹤,卻為他帶來生命威脅。

韓韶禧飾尋找母親十年的密探尹采玉

為尋找失蹤母親崔惺沁在滿州上海來回奔波,得知母親下落來到”京城”,雖然成功找到她,但卻已經不是心目中母親的樣子了,她能夠跟張泰尚順利解決京城即將到來的危機嗎?

上半部前七集伏筆

一、張泰尚能否順利逃出甕城醫院

在協助尹采玉等人順利逃出甕城醫院後,他能否在日軍重重包圍下逃出,就算能順利逃出後他能夠躲過日軍的追查繼續經營金玉堂嗎?(畢竟權俊度已經在自白書上寫上張泰尚的姓名)

二、 日軍將如何處置變成怪物的崔惺沁

崔惺沁就是尹采玉尋找10年的母親,很可惜在母女相認前,崔惺沁已經被日軍注入”納人”變成了怪物,她無疑是日軍目前實驗中最成功的實驗品,它的下場會是什麼?尹采玉會親手了結它讓自己的母親不在痛苦嗎?

三、那杯加料的茶水會造成京城的災難嗎?

日軍在發現尹采玉就是崔惺沁的女兒時試圖將加有”納人”的水給尹采玉喝下,但最後喝下的很明顯就是日本警務官石川小妾明子,它會如何變化,在日軍無法得知誰才是真正怪物的情況下,京城會面臨巨大的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認為明子可能無法承受變成怪物,轉由肚中胎兒突變為怪物,加上明子才懷孕沒多久所以在第二部才講到他們的故事。第一部感覺會是以解決第一隻怪物崔惺沁為主要,最後帶出最後居然還有另外一隻怪物誕生,然後等待第二部解答這樣。

觀後評價

我自己看完前七集覺得這樣的陣容搭上的劇本應該不單單只有這樣,基本上其實劇情走向都約略可猜到,從尹采玉的母親是誰到變成怪物,以及兩人的相見等等,沒有讓人驚喜或是意外的反轉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表現平平,希望1/5最後三集能夠有個爆炸性的懸念,讓我可以支持到第二部啊!

預告

延伸閱讀

👉2023年底壓軸神劇《死期將至》徐仁國輕生死亡重生12次,是再一次復活機會還是陷入無止盡的後悔?!

👉《天黑了/夜幕降臨》大結局幕後主辦人終現身!再一次重複的遊戲預告第二季的到來?!

👉《非法正義》第一季結局埋下第二季三大伏筆?!南柱赫痛失好友,幕後主使出現邪惡最終戰勝正義?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京城怪物 #경성크리처 #netflix #韓劇 #2023韓劇 #朴敘俊 #韓韶禧 #魏嘏雋 #趙漢哲 #金海淑 #秀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