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狼系外貌、反差笑容、幽默風趣、

1 / 1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1.看似不苟言笑的狼外貌藏著犬系個性

用魔鬼的身材來形容絕對不為過,有型的狼外觀下,還藏有犬系般的可愛笑容~

雖然不笑的時候真的有自帶殺氣,但瞇起眼睛來微笑真的很可愛!!(已融化)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2.進退得宜的相處之道

從李鎮錫兩次天堂島的約會,看他跟女孩子的相處以及對談,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游刃有餘,對答也都十分得體,禮遇女生的同時又不會顯得太過拘束、客套或是尷尬。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3.生活步調的隨興與從容

李鎮錫有一種自帶的慵懶感,不管是蘋果拿起來直接啃、還是不小心噴濺出來的酒灑到褲子上,

他都只是悠悠地回一句「我過得很隨興」,真的讓人感受到他不拘小節,EQ極高的一面。

不會對意料之外的事情太過在意,可以感受到他自在生活的從容態度。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4.專情又溫柔

光是安玟映頻頻提及的覺得他有一點「討人厭」、太過高調,導致安玟映感覺自己行情掉價(其他男成員不敢接近)這件事情。

非但沒有對女生在公開場合說她選了四個人感到不悅,還在事後跟她道歉,為自己彷彿是她的保鑣,間接阻止了其他人的親近感到抱歉,要她可以自在地去認識朋友。這樣的溫柔跟度量實在是成熟的一種展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覺得他是所有男成員當中心態最穩定的一個!

甚至在第五集和民又同時被選去天堂島時,沒有吃到飯這件事情,他也體察到了女生考量的可能原因,再再體現出他的細膩。

單身即地獄3:盤點李鎮錫的五大優點5.幽默風趣識大體

李鎮錫是所有成員當中,第一個點出廈情下巴的人!同時還很生動的模仿,真的是超級無敵傳神!(直接噴飯爆笑10分鐘的那種)

隨時的回話都會讓人忍不住的噗哧一下,非常意料之外的那種!

日前也在ig上看到他們的互動,可以見得從節目中建立出的好情誼,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