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李鎮錫第三季最具魅力與風趣的專情狼系男子

1 / 1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犬系、狼系、恐龍系的魅力男

單身即地獄3現正熱映中,所有男成員裡面各種風格,從男生跟女生描述的理想行當中,可以得知他們認為有像是小狗的崔民又,又有像是恐龍的朴民奎(民奎真的有想要自己被這樣稱呼XD)還有狼系的李鎮錫

(不得不說從第一集開始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李鎮錫!後來看到他幽默的展現更是驗證自己的眼光)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李鎮錫狼系專情代表

李鎮錫給人的感覺很像是崔振赫或是朱鎮模,那種成熟穩重,外表看起來酷酷的(有點兇),但是笑起來又有很可愛的反差感,有一種很大的反差感。1993年生,現在是一位烘焙坊咖啡廳經營者  (直接超想去他的咖啡廳)

獨特的走路步伐(走路步調真的超特別的,有一種慢悠悠,不疾不徐,游刃有餘的感覺!!)

和安玟映配對成功去天堂島的約會,更是讓人忍不住對他加分!

恰到好處的應對進退(安玟映在泳池要揹揹也是好自然XD女孩們要學起來!!),

既不會太過害羞,也很有紳士風度,還主動要幫忙披浴袍

從這次約會就覺得比起李官熙,李鎮錫給人的感覺太有安全感,而且又不失風趣幽默(之後的集數更是能彰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後續的發展!!!

單身即地獄第三季:成員的好身材

不得不說好多人都感覺有跟台中韓的藝人有相似的感覺~製作單位真的是每次都挑選高顏質的男女,還有一種一季比一季不論是長相還是身材都更厲害的感覺,果然是講求原始魅力的節目,必須要具有外貌上的吸引力才行X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