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死期將至結局心得、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12次死亡與重生帶來的人生體悟和生命意義

1 / 1

2023年底的黑馬韓劇「死期將至/이재, 곧 죽습니다/Death's Game」,巧妙地分成兩個年度播出,2023年12月15日看過上半部的人,多半都抱持期待的心情等待2024年1月5日開播的下半部,目前已經收尾的結局與評價,也讓「死期將至/이재, 곧 죽습니다/Death's Game」在2024年初就衝破話題熱度,更多關於「死期將至/이재, 곧 죽습니다/Death's Game」的結局心得、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3大看點介紹!繼續往下滑看看。

死期將至劇情故事內容

男主角崔怡在(徐仁國 飾演)大學畢業求職十分不順遂,歷經7年邊打工邊投履歷面試,依舊找不到正式工作而決定跳樓自殺,因為把死亡這件事想得太簡單,而惹怒了死亡(樸素丹 飾演),在審判是否進入地獄之前,判處讓他投身到12個對象,體驗12次不同的死亡作為懲罰。

死期將至製作團隊

改編自李元植與蜜燦一起創作的網路漫畫「我死了又死」,韓國TVING拍攝的原創劇集,第1部分在2023年12月15日播出,而第2部分跨年度在2024年1月5日上線,由河炳勛導演執導兼創作劇本,匯集了不少一線演員的華麗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期將至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崔怡在(徐仁國 飾演)

死亡(樸素丹 飾演)

李智秀(高允貞 飾演)

朴泰宇(金智勳 飾演)

朴振太/崔怡在(崔始源 飾演)

宋宰燮/崔怡在(成勛 飾演)

李柱勛/崔怡在(張勝祖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赫秀/崔怡在(金康勳 飾演)

趙泰尚/崔怡(李宰旭 飾演)

張建雨/崔怡在(李到晛 飾演)

鄭奎哲(金材昱 飾演)

死期將至劇情評價與看點

1.奇幻驚悚的風格

網漫改編的「死期將至」與「財閥家的小兒子」、「人生勝利組/金湯匙」一樣都帶有奇幻色彩,也透過這些不可思議的境遇來批判社會現實與無情,金錢利益掛勾之下貧富差距所產生的殘酷對待,不同於另外兩部的風格,「死期將至」利用了12個人的死亡,以及大量殺人犯罪事件,讓男主角對於自殺行為感到懊悔,亦不乏許多血腥畫面,更增添驚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超強的特別演員陣容

除了男主角徐仁國之外,飾演死亡的樸素丹、男主角媽媽的金美卿、男主角女友的高允貞,都成了幫襯的最佳配角,另外還有12次重生對象的特別演員,找來了崔始源、成勛、張勝祖、金康勳、李宰旭、李到晛、金材昱、吳正世,整體而言非常豐富又充滿吸引力。

3.傳遞生命的真正意義

劇情伴隨男主角歷經一次一次的死亡又重生,也慢慢揭開所有人之間的因果循環與關聯性,日常生活本來就起起伏伏,就像季節與天氣,有陽光和煦的好日子,自然也可能碰到烏雲密布的壞天氣,比起放棄活下去而選擇死亡,更應該為了心愛的人,努力堅持,因為「活下去就是一種機會」,「活下去就是勝利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期將至結局心得(有雷)

看完死期將至的結局,還真的有蠻多心得,不知道是否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個人心得不是特別喜歡這個開放式結局,男主角崔怡在(徐仁國 飾演)的第12次重生對象是自己媽媽,但卻用媽媽身體爬山受傷,讓人把感動瞬間降到最低,其後懺悔努力活過32年之後迎接自然老死,當他再度來到死亡(樸素丹 飾演)面前,居然又要求第13顆子彈重生,希望再次以崔怡在身分生活(怎麼覺得有點貪婪?),然後神的選擇,讓他回到站在頂樓跳樓的那一幕,然後就結局了,就結局了,就結局了,還以為會跳個彩蛋,並沒有,之前不曾看過這部原作網漫,因此,沒辦法把韓國漫畫與電視劇作比較,但就單純站在欣賞一部韓劇的角度,覺得這個結尾收得不是很喜歡,這部戲的懸疑元素、劇情轉折點還有伏筆,老實說在第1~7集前半都很不錯,原以為是2024年初的神劇,可是看完死期將至的結局,還真不知道該推薦嗎?看清楚整個循環之後,再看看男主角,真想送他一句「小丑竟是我自己」,如果你也有看應該就懂。

關於演員部分,金智勳也是一個亮點,繼惡之花以後,再次化身變態帥哥殺人魔,戲中角色意外催動著許多人的人生,尤其車禍傷者求生看著他,讓他認為自己像神,而死亡就站在他的身後的畫面,好像也呼應俗語的「有錢判生,沒錢判死」,呈現出相對剝奪感,無論喜不喜歡死期將至的結局,我想至少用反諷的態度,告訴大家自殺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圖影來源:티빙-TVING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死期將至 #韓劇死期將至 #死期將至結局 #死期將至劇評 #死期將至劇情評價 #死期將至演員 #死期將至角色 #死期將至人物 #이재곧죽습니다 #DeathsGame #崔怡在 #徐仁國 #高允貞 #崔始源 #成勛 #李宰旭 #李到晛 #金材昱 #厲雲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