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影后李英愛的王者回歸 ▶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EP0102

1 / 1

享譽全球的指揮家車世音(李英愛 飾)回國整頓二流管弦樂團,空降的新官上任立馬撤換首席樂手也是她的老師,獨斷強勢的作風和不利於她的舊傳聞,使得團員們不情願服從。

英愛歐膩俐落短髮造型讓五官視覺更加明豔照人,符合洋派回歸踢館的氣勢,不只扮相,為了詮釋頂流指揮家,舉手投足、表情,還有哼弦律的音色等皆可見對此角色下足功夫,她的表演吸眼球鎮得住場面、好看。

前些日子電影《TÁR塔爾》風靡一時,凱特布蘭琪英氣風流版的指揮家令人印象深刻,這次韓版李英愛演的指揮家倒是蠻倍受期待的。

✃ ✃

車世音為什麼回來?又為什麼當時會離開?第2集安插前任買下樂團只為佳人回到他身邊,而身為人妻的世音撞見先生和團員有一腿,這....劇情節奏急轉直下是從《TÁR塔爾》變成《此時此刻-說好的輕井澤》4ni ? 他外遇我也要外遇?!首集太high class,接下來會不會狗血灑到底?還我美美噠英愛歐膩!!

  

編劇:崔伊允、洪貞熙  改編自法國電視劇《Philharmonia》/ 導演:金正權2023 #韓劇

Instagram 撿影格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