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的來了!韓國喪屍片推薦—吃人、血腥、暴力、超限制級,一個比一個還刺激!

1 / 1
看膩了韓劇浪漫、唯美的情節嗎?其實韓國人也很會拍喪屍題材的電影,「韓國喪屍片推薦」介紹給大家融合了血腥、暴力與人性的殘忍、冷漠、溫情的韓國戲劇。恐怖、吃人、拼命追趕的喪屍,睜著大大的眼睛尋找獵物,看到最後或許也會有新發現。這些駭人聽聞、令人感到不安的「東西」,也沒有人心的「自私」來得可怕。

韓國喪屍片推薦—《屍戰朝鮮》

韓國喪屍片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屍戰朝鮮》,這部是改編自作家金銀姬、梁慶一網路漫畫《神的國度》,描述朝鮮王朝的宰相為了讓自家的血脈能夠掌權,利用生死草延續國王活屍的生命,引發了禍端。由《與神同行》的朱智勛、《駭人怪物》的裴斗娜、《異能》的柳承龍三位在韓國非常厲害的演員,分別擔綱世子、女醫、宰相的角色。劇中精彩的大量古代活屍,與韓國美麗的的景色,非常值得一看,推薦給大家。

👉貧窮人的悲歌、吳慷仁奪金馬60影帝之作!《富都青年》賞析影評,4 大推薦點看完滿滿感慨!

Credit: Netflix

韓國喪屍片推薦—《屍戰朝鮮:雅信傳》

一樣也是《屍戰朝鮮》宇宙的《屍戰朝鮮:雅信傳》,由韓國一級女星全智賢主演。時代設定在《屍戰朝鮮》更早之前,可以說是《屍戰朝鮮》第一、二季的起源。從小就有悲慘遭遇的雅信,帶著復仇的願望,將生死草視為延續族人生命的藥物。並且誓言殺光朝鮮、女真的一切。在《屍戰朝鮮》第二季的結尾,全智賢飾演的雅信登場,相信第三季會有更激烈的火花。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Credit: Netflix

韓國喪屍片推薦—《殭屍校園》

韓國喪屍片不是只有亂殺亂砍,在其中也有些階級、霸凌、情愛的成份在裡面。像是這部《殭屍校園》,改編自朱東根創作連載於 Webtoon 的網絡漫畫《極度恐慌》。劇情描述喪屍病毒蔓延在學校裡面,但故事緊扣著學生之間的階級之分,與校園霸凌、愛情的故事。這群好不容易生存下來的學生們,最後逃出校園會怎麼繼續下去呢?第二季即將見分曉。

👉《大豆田永久子》劇情看點,金獎編劇、男女主角、精彩配樂,輕鬆活潑的故事推展,4 大亮點讓你看劇更有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edit: Netflix

《殭屍校園》| 正式預告 | Netflix

《殭屍校園》| 第 2 季預告 | Netflix

韓國喪屍片推薦—《屍速列車》

說到韓國喪屍片不得不提《屍速列車》,本片可以說是韓國喪屍片經典中的經典,光看演員就不簡單了,由孔劉、鄭有美、崔宇植、馬東石這四位演技精湛的演員演出。在不明病毒開始蔓延的時候,有一列從首爾開往釜山的列車上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情。喪屍正在列車上啃食人類,列車上的乘客無處可逃,隨著一列一列的列車淪陷,在混亂當中也看到了人性。到底是人比較可怕,還是喪屍比較可怕?大家可以看看。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Credit: Netflix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 正式版預告 9/2(五) 屍裡逃生

【屍速列車 特別版】電影預告 生化危機屍虐全韓 這班列車是活命的最後希望! 7/1 屍裡逃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喪屍片推薦—《#ALIVE

最後要推薦大家《#ALIVE》,算是比較近期的作品。卡司也是相當堅強,有《地獄公使》的劉亞仁、《聲命線索》的朴信惠演出。某個被不明病毒襲擊的城市,居民紛紛變成喪屍在公寓之間徘徊。整天打電動的宅男「俊宇」與住在對面的「宥彬」,兩個人要怎麼突破重圍,逃出這一座被喪屍圍繞、危險重重的公寓?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Credit: Netflix

#Alive | 正式預告 | Netflix

延伸閱讀

貧窮人的悲歌、吳慷仁奪金馬60影帝之作!《富都青年》賞析影評,4 大推薦點看完滿滿感慨!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大豆田永久子》劇情看點,金獎編劇、男女主角、精彩配樂,輕鬆活潑的故事推展,4 大亮點讓你看劇更有感覺!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更多美食、展覽、旅遊、藝文、影劇、生活資訊都在 柏的instagram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 Podcast 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韓國喪屍片推薦 #喪屍片推薦 #追劇推薦 #恐怖片推薦 #Netflix推薦 #驚悚片推薦 #Netflix #喪屍片 #殭屍校園 #屍戰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