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Naver好評「富昌飯店」

1 / 1

🐰年行大運
這次來大邱旅行使用大邱trip app找到了這間店,沒想到大邱現在有自己的專屬app了,現在雖然還努力的開發中,我想過不久就可以透過這個app找到更多的大邱隱藏美食👍👍👍Naver上也獲得高評價,就來嚐嚐他的美味。​在韓國的中式餐廳沒有一定要一人點一份餐點,跟朋友只有兩個人,就點了一碗炒瑪麵和糖醋肉,提供給大家參考~(中式餐廳的餐點份量都蠻多的)
這間店小小的,主要是大家都點外賣吃的關係吧,座位10個不到,但如果想要像我們一樣內用也是可以的哦~阿姨很親切😊
🔹餐點內容:▪️ 三鮮炒瑪麵(삼선짱뽕) 10,000韓圜▪️ 糖醋肉(돼지탕수육) 23,000韓圜​✔️三鮮炒瑪麵:應該會有人想說怎麼不是紅紅的湯,在韓國的炒瑪麵有白湯和紅糖兩種。通常三鮮炒瑪麵的湯會是紅的,但這裡是白的呢~店員阿姨也很親切,事前提醒說是白湯,其他店家的話,通常會寫白炒瑪麵(#백짬뽕 )。這裡面有著比一般炒瑪麵還要豐富的海鮮料,麵也是非常的彈Q,湯頭也很新鮮,非常的微辣,推薦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哦~​✔️糖醋肉:是使用豬里肌肉,沒有肥油吃起來很清爽,每一口都很酥脆。唯一的小缺點,沒有分大小份,阿姨說份量大概是中份,適合3~4人吃。
說到糖醋肉,在韓國分為兩派,一派是沾著醬料吃(#찍먹 ) ,一派是淋著醬料吃(#뿌먹 ) ,大家喜歡哪種吃法呢?歡迎留言告訴我😇​🚩韓文名:#부창반점 #富昌飯店 ​🚩地址: 大邱 壽城區 들안로 67街 30대구 수성구 들안로67길 30地圖 https://naver.me/GEAuzKSK(徒步) 2號線 大邱銀行站站4號出口 (대구은행역 )約399公尺(7分鐘)​🚩營業時間:每天 中午11:30~21:00*每月的第一、三週的星期固定休息​#韓國 #🇰🇷 韓國美食 #大邱美食 #韓式中餐 #下班後的悠閒 #韓國旅遊 #韓國旅行 #大邱旅遊 #大邱旅行 #大邱好玩 #半月堂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