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的現代百貨也有La boutique d'Harry,千萬不要錯過

1 / 1

🐰年行大運 
因去年的La boutique d'Harry (亨利的夢想商店) 廣受好評,所以今年接著去年的高人氣回歸了!! 
汝怡島THE HYUNDAI 首爾的聖誕快閃展覽 La boutique d'Harry 實在太難預約, 剛好有機會去到大邱,剛好THE HYUNDAI 大邱也有LA BOUTIQUE D' HAPPY 展覽~ 雖然跟首爾的規模差很多,但來都來了,不去一下是否覺得有點可惜呢? 
怕時間太晚會需要等更久,一早就去登記手機號碼排隊,11點39分到後原本前面有60組,但因為很多人都no show,所以大概等了20分鐘就進去了。 
大家有機會來到大邱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加上排隊安排1個小時綽綽有餘~ 
🚩韓文名:#해리의꿈의상점 #더현대대구🚩地址: 大邱 鐘區 達句伐大路 2077 THE HYUNDAI 大邱 대구 중구 달구벌대로 2077 더현대 대구 https://naver.me/GEAImJ7r (徒步) 1,2號線 半月堂站18號出口 (반월당역 )約39公尺(1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上午10:30~20:00 星期五~星期日 上午10:30~20:30 #韓國 #🇰🇷 #韓國美食 #大邱美食 #東城路 #THEHYUNDAI #現代百貨 #聖誕節 #下班後的悠閒 #韓國旅遊 #韓國旅行 #大邱旅遊 #大邱旅行 #大邱好玩 #半月堂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