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入股不虧!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1-4集9大精彩看點、劇情預測,僅看顏值就養眼,不只劇情心動還笑點滿滿

1 / 1

由宋江、金裕貞主演的SBS金土劇韓劇《與惡魔有約》,目前已開播4集,播出四集後,馬上在韓國、台灣、香港等地區拿下Netflix熱門第一名。故事將圍繞在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因為溺水被財閥繼承人間救起,兩人在契約婚姻同居後所引發的一系列跨越種族的浪漫之戀。

看完四集之後,凱編只想瘋狂安利給身旁的人,只能說觀看這部劇不只是宋江、金裕貞顏值上相當養眼,劇情也充滿驚喜,不出尋常的套路,有搞笑、有溫馨也有懸疑。兩人CP感爆棚、火花四溢,如果你還在觀望《與惡魔有約》這部劇,不妨看看前四集的精彩看點,保證入股不虧!

劇情簡介:

《與惡魔有約》講述著一個長生不老的惡魔「鄭九元」(宋江 飾)無意之間為財閥千金「都到曦」(金裕貞 飾)所救,神力便轉移到都到曦的身上,而因為「都到曦」身為未來集團的外來者,在四面受敵的情況下,每天都有著生命的危險,惡魔「鄭九元」為了自己的神力不要消失,需要盡力保障女主的安全。「鄭九元」、「都到曦」兩人為了各自的利益,不得已簽下了假的結婚契約,不過卻慢慢地的從冤家發展成浪漫的戀情,不小心成為了假同居、真戀愛的關係.....

精彩看點1:宋江X金裕貞顏值爆表的「惡魔」CP,兩人之間的化學反應爆棚💘

宋江在這部劇簡直是帥出新高度,以往宋江飾演的角色都以純情男孩、驚悚劇集等類型為主,這也是宋江第一次挑戰奇幻愛情喜劇。宋江深邃精緻的臉蛋,剛好與劇情設定的惡魔相配,而宋江在這部劇中瘦了許多,跟本行走的衣架子,演技也成熟許多,對於喜劇類型的節奏也掌握得宜,深情的眼神也相當到位。

金裕貞更是不用多說了,身為出道20幾年的演員,因為童星出身累積的驚人實力,也讓她在飾演財閥千金時,不會太過誇張,許多親情戲也賺足觀眾眼淚,在惡魔面前有些傲嬌、柔弱、小女孩,面對家人間的惡鬥,又要展現出俐落無懼,兩個面向切換得宜,不愧是實力派演員。

精彩看點2:惡魔與人類的契約戀愛,又甜蜜又危險

第一二集幾乎就是在敘述男主九元身為惡魔到底在做什麼,以及女主到曦的家庭關係,整部劇角色其實挺多的。而男主原本是人類,作為惡魔生活了200年,找尋有慾望的人們,與他們簽訂契約,最終極的目標就是得到他們的靈魂,在與到曦糾纏在一起後,能力卻突然喪失。為了阻止能力消失,不得不守護搶奪自己能力的到曦。

女主到曦從小父母雙亡,被未來集團會長收養,成為繼承人,因為未來集團會長特別喜歡女主,而被未來集團的家人們視為眼中釘,也因此常常會有人來殺害女主。會長過世後,被卷入繼承戰爭之中的到曦,為了找到殺害會長的敵人,以及免於殺生之禍,就必須得與惡魔做交易,變為命運共同體的兩人,也因開始了契約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二集精彩合集)

精彩看點3:男女主不只賞心悅目,互動既有趣又搞笑

第一二集根本是笑著看完的,本來只是看兩位主演的顏值而已,沒想到養眼之外,劇情還相當有趣。宋江飾演的惡魔是有點酷酷呆呆的人射,金裕貞則是外表堅強但內心柔軟的小女人。兩人第一次相遇是女主走錯相親場地,意外遇到了男主,原本不婚主義的她被男主的帥氣臉蛋吸引,卻死鴨子嘴硬不願承認。

(九元發現到曦身上有他的印記,小倆口在醫院打情罵俏)

惡魔九元的印記跑到到曦身上之後,兩人之間的互動既有趣又好笑,對話就沒有一條線上,為了不讓印記消失,九元一直周旋在到曦身邊,兩人對話一搭一唱觀眾真的從頭笑到尾。一個是不婚主義只在乎工作的女強人,一個則是單身主義直男惡魔,兩人之間的發展也叫人期待。

精彩看點4:土狗最愛的命運共同體設定:必須牽起她的手,才能使用超能力

失去身為惡魔能力的九元,沒有辦法執行身為惡魔的契約工作,假如沒有完成契約工作,就會自燃成為灰燼。在發現僅有握著到曦的手才能使用超能力,九元想要讓印記安全就必須保護女主,並待在她的身邊,身處危險到曦因此提議九元成為她的保鑣,表面上說著不要成為人類保鑣的九元最後還是心甘情願的成為到曦的貼身保鑣,並且像個小跟班一樣,一直守護著女主啦!

(九元發現自己開始自燃)

(九元正式成為到曦的保鑣)

精彩看點5:男主前世記憶恢復,是否與女主有關?

在第四集開始,九元前世身為人類的記憶開始恢復,而以以往韓劇的套路來說,八九不離十前世一定與到曦有關。而第四集的最後到曦拯救身處危機的九元時說的:「我是我保鑣的保鑣!」不免讓人猜測,前世身為少爺的九元,到到曦正是在九元身邊的人,而為了保護九元犧牲生命,九元為了保護女主簽下契約成為惡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四集精彩合集)

精彩看點6:絕對不能愛上她,但..好難啊,我只是不希望你死掉...

劇中飾演惡魔的宋江搖身一變為金裕貞的隨行保鑣,而他所拿的保鑣守則第一項準則「只看著她」,而他就真的認真狂看,他認為這件事情非常容易。保鑣守則第二項準則是「緊緊跟隨著她」,這對宋江來說也非常容易,送到曦回家,要她將他設為緊急聯絡人。

然而最後一則是...「絕對不能愛上她」,宋江用惆悵的語氣說著:「這..真難呢...」有預感這個禁忌戀愛不只有蜜糖也有毒藥在裡面呢...最後劇情惡魔的結局又會是什麼呢?

精彩看點7:妳願意和我一起冒險,和我跳一首甜蜜又危險的探戈嗎?

第四集的最後,為了拯救被黑道重傷的九元,到曦一個人份不顧身的衝向九元,濃濃的宿命感,而握住到曦手之後的九元恢復了神力,一句:「你會跳探戈嗎?」探戈也被稱為是用來譬喻和了解愛情的絕佳素材,因為在跳探戈時,需要完全的信賴對方,有對方才會讓自己站得更穩,也必須將目光、注意力完全放在對方身上,簡直就在描繪這個契約愛情中兩人的關係,也預告著他們將展開一段冒險。

(第四集兩人精彩的探戈)

這一段真的是又尷尬又好笑,雖然離譜但是相當浪漫,編劇不按牌理出牌,一分鐘的浪漫不到就要搞笑的情節,雖然無厘頭卻相當吸引人。最後一段九元再次口白出三項保鑣守則的「只看著她」、「緊緊跟隨著她」、「絕對不能愛上她」,但一直孤身一人的九元,在曦手來拯救他後,心早已被融化,觀眾們的心也跟著砰砰跳,真的太心動了!

精彩看點8:如果我不守在她的身邊,她就會有危險

到曦如果要繼承未來集團,就必須在未來集團會長周女士過世後的一年內結婚,而在告別式現場,情緒衝動的到曦,取下戒指向九元求婚。而最後是什麼原因,讓理所當然應當立馬拒絕的九元答應這門婚事?

猜測是九元意識到自己已經對到曦動心,為了不讓自己越陷越深,故意疏遠到曦,再加上女二從中挑播離間,兩人出現一些矛盾。而在此同時,到曦再次出現致命的危機,九元雖成功拯救了到曦,卻也發現自己不希望女主死掉,如果要保護女主安全,就必須和他契約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後生活搶先看)

精彩看點9:每一集結尾都是讓人瘋狂的程度,劇組用心經營每一幀畫面

大家看完《與惡魔有約》都紛紛讚嘆劇組的鏡頭語言,鏡頭感非常好,氛圍感也相當強,每一集的Ending都是美到可以截圖的程度。《與惡魔有約》的攝影導演曾經擔任過《鬼怪》、《金秘書》、《惡之花》的攝影導演,還擔任過《太陽的後裔》的視覺導演,也難怪很多的鏡頭都有《鬼怪》那味。

編劇是《哲仁王后》崔雅溢編劇執筆,也難怪劇情總是特別搞笑,也期待後續十二集的劇情可以持續發揮,目前節奏以及畫面,還有演員們的演技都相當在線,會不會成為2024年的黑馬之作?

#2023韓劇#2023韓劇推薦#SBS#SBS韓劇#SBS韓劇推薦#SBS韓劇清單#宋江#宋江入伍#宋江演技#宋江當兵#宋江金裕貞#宋江韓劇#李相二#泡菜影劇#泡菜精選#泡菜追劇#與惡魔有約#與惡魔有約看點#與惡魔有約角色#金裕貞#金裕貞作品#金裕貞韓劇#韓劇#韓劇推薦#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