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2》第二季怪物即將取代人類,新物種誕生?!隱藏人物驚喜現身,末日世界五大謎團2024年第三季揭曉

1 / 1

一開播力馬完食!第二季留下來要解密的地方也太多,大家要一起等到明年了!第二季主要描述在怪物爆發後,政府高官與科學家開始針對特殊感染者進行恐怖研究,並下令將安全營地內無辜民眾進行清掃,反被被軍隊掃除並爆破研究基地後展開的與怪物共存的末日生活。以下介紹五大謎團,等第三季來揭曉。

一、班長隱藏的秘密是什麼?球場地底下生存的人是否能逃過一劫

身為帶領倖存者的班長,隱藏在密室的秘密是什麼?感覺是班長的兒子怪物化,而她將即將怪物化的生存者丟到密室的意義是什麼?而上士努力抵抗怪物化能否成功,生存者面對兩大隱憂能否順利生存。

二、特殊感染者試圖將人類全面進行感染是否能成功?

在金中士帶領士兵前往拯救失蹤的士兵,遇見了生存者,但在士兵接二連三的遇害後,赫然發現生存者為特殊感染者,由邊尚昱帶領試圖將人類全面進行感染。

三、徐伊景女兒在最終會站在人類還是怪物那一邊?

徐伊景發現丈夫成為實驗體後,悲痛欲絕提早生產,但卻產下不同於正常人的女兒,不僅不會受傷,還能與怪物溝通並且手還能將人類變為怪物,讓她與女兒始終有隔閡,最後反目,徐伊景生死不明。

四、車賢秀是否能成功抵抗怪物化,幫助人類度過末日

一直以來車賢秀都在對抗怪物化,也積極想找出能夠拯救人類對抗怪物的方法,但看目前的情勢加上特殊感染者的加入對於人類相當不利,最後他能夠成功嗎?

五、不明物體產下的是什麼?李恩赫是人類還是怪物?

在第二季中最大的謎團,就是不明物體球所產生的到底是什麼?第一顆產下之前已變為怪物的住戶,但完全沒幹嘛就被殺掉,生死未卜,但在第二季結尾產下的就是李恩宥苦苦尋找的哥哥李恩赫,他的身分是什麼?對於人類或怪物有甚麼影響?

觀後感

接下來個小小觀後感,一開始就讓人覺得,怪物真的該被全面剷除嗎?人類就真的善良嗎?不得不說宋江、李陣郁、李施昤等三位主演在第二季的戲份真的太少了而且集中在前三集,接下來全部集中在球場下居民及軍隊的生活覺得有點可惜,而且第二季所留的謎團又更多了,第三季的篇幅希望能完整交代,最後有個小驚喜李到晛出現,算是有許願成功,期待他在第三季的演出,讓我們在他當兵期間還能繼續看到他作品,讓我們一起期待2024年夏天第三季播出吧!

預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非法正義》第一季結局埋下第二季三大伏筆?!南柱赫痛失好友,幕後主使出現邪惡最終戰勝正義?

👉韓綜《魔鬼的計謀》最終回!一週的腦力與人性的考驗是誰過關斬將抱回億萬韓元的獎金?!

👉《閃亮的西瓜》感動大結局!毫無遺憾的青春Viva La Vida 生命萬歲!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SweetHome2 #第二季 #結局 #第三季 #韓劇 #2023韓劇 #韓劇推薦 #netflix #漫畫改編  #宋江 #李陣郁 #李施昤 #高旻示#鄭振永 #劉五性 #吳正世 #金武烈 #金是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