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西面住宿飯店-South Vandeco Hotel 附有開箱影片跟詳細圖文分享

1 / 1
釜山住宿要選哪邊?選到偏遠的地方光是交通費跟時間就浪費了,萌萌園長認為旅行就是要選地理位置方便的住宿,內部整潔乾淨、隔音優秀,可以好好休息,隔日再戰日行兩萬步,這間住宿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NAVER地图]

South Bandeko酒店

부산 부산진구 서면로 6

導航:https://naver.me/F9zAb6TU

👉👉👉👉看更詳細的飯店介紹內文

位於西面較下方的飯店,但距離西面站,也差不多十分鐘路程而已,它跟知名的三代豬肉湯飯其實就是直直的同一條路,叫車或搭公車也都非常方便,附近吃喝買也都非常便利,Homeplus西面店也是走路就可以抵達唷。

👉👉👉👉看更詳細的飯店介紹內文
飯店鄰近高架橋,房間外面有陽台,但有雙層氣密窗,其實不太吵。床頭邊還有配置多種插頭,非常適合遊客使用,行李箱基本是能打開的也沒問題,床也很好睡,有小桌子和小沙發可以享用宵夜和啤酒~

👉👉👉👉看更詳細的飯店介紹內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床架的邊角,又是黑色的,要非常小心,很容易踢到,但踢兩次你應該也會怕了啦😂這間飯店真的CP值很高唷。

#釜山 #釜山住宿 #釜山飯店 #西面飯店 #busanhotel #homeplus #三代豬肉湯飯 #樂天百貨 #味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