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國際化!10位韓團外籍成員,TWICE、(G)I-DLE一半都是外國人!

1 / 1

K-POP的熱潮不僅在韓國風靡,更是在國際間掀起了巨大浪潮!有趣的是,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外籍成員加入團體出道,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整理了10位韓團外籍成員,其中更是有團體成員將近一半都是由外國人組成,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韓團外籍成員|1、TWICE—Momo、Sana、Mina、子瑜

大家看到標題時一定就馬上想到女團TWICE的「日本line」Momo、Sana、Mina和「台灣之光」子瑜吧!Momo、Sana、Mina三人也於2023年7月26日以小分隊MISAMO出道,主打歌《Do not touch》也獲得了好成績。子瑜2023年3月6日也達成了驚人的成績,個人instagram帳號不到一年就達到1,000萬追蹤,也是TWICE第二位達到千萬追蹤的成員,也是首位達成且最多追蹤!

韓團外籍成員|2、(G)I-DLE—Minnie、雨琦、舒華

人氣女團(G)I-DLE有超過一半的外籍成員,Minnie出生於泰國、雨琦出生於中國北京、舒華出生於台灣,3人都擁有流利的韓語能力,辦理巡迴演唱會時更是可以看到三人多國語言切換、與粉絲們交流,果然是國際化的女團!

韓團外籍成員|3、BLACKPINK—Lisa

大勢女團BLACKPINK近幾年也稱霸國際,成為了最受歡迎的K-POP歌手,其中成員Lisa出生於泰國,舞蹈實力超群的她年紀輕輕就通過YG徵選,並成為了一名躍升國際的超級巨星!

韓團外籍成員|4、SEVENTEEN—THE 8、Jun

男團也有不少外籍成員!榮獲2023MAMA大賞的男團SEVENTEEN,其中就有2位來自中國的成員韓文能力超強的成員THE 8和Jun,兩人都擁有流利的韓語能力,上綜藝的笑果也滿滿!THE 8更是被羅PD大力稱讚的「綜藝人」呢~

以上就是10位韓團外籍成員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覺得為了夢想努力、前往韓國發展的他們非常帥氣呢!若是還有其他你知道的外籍成員,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