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開播!朴敘俊、韓韶禧主演 Netflix 生物驚悚影集《京城怪物》,6大亮點一次看!

1 / 1

2023年的年末,又有一部期待已久的劇要上架啦!近年來Netflix原創劇集都累積不錯的評價,也讓大家非常期待這部集結眾多卡司的驚悚韓劇《京城怪物》!

《京城怪物》是由《金牌救援》導演鄭東允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韓劇編劇姜銀慶聯手打造,主演更是請到《梨泰院Class》、《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魷魚遊戲》魏嘏雋、《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秀賢、《王后傘下》金海淑、《財閥家的小兒子》趙漢哲,眾星雲集根本無法等到12/22啊!

《京城怪物》打從2022年宣布開拍之後,就引起眾多影迷紛紛敲碗趕快上架,但卻遲遲等到2023年的年末才開播,原來是因為這部劇集分成上下兩季推出,豐富的劇情難怪讓劇迷等這麼久,一起來看看《京城怪物》的劇情介紹以及6大亮點吧!

《京城怪物》劇情介紹

《京城生物》以人權、主導權都被剝奪的1945年春天為背景,只考慮生存的張泰尚和尹彩玉對抗因為貪婪而誕生的怪物的驚悚故事,劇名的「京城」就是日本殖民時期下的「首爾」。

《京城怪物》亮點1:朴敘俊飾演京城第一情報通張泰尚

在《京城怪物》中,朴敘俊飾演的角色張泰尚是北村最著名的資產家兼京城第一情報通,也是金鈺堂典當鋪的老闆。擁有完美無瑕的外表和熟練的經營技巧的他,掌握著金錢、貨物、人,甚至人們生活的所有必要資訊。在尋找在石川警官的威脅下失蹤的情婦時,他與幼兒彩玉糾纏在一起。

而在劇照中,朴敘俊樸把頭發梳得整整齊齊,西裝筆挺,眼神透露出自信。在訪問中,朴敘俊表示他認為外表也是代表心靈狀態的裝置,也有參考了那個時代的實際服裝來創作這個角色。連對手演員韓韶禧有稱讚說:「他在片場飾演就像泰尚一樣。」,讓劇迷們紛紛期待朴敘俊與角色完全融為一體的充滿激情的表演更加期待。

《京城怪物》亮點2:韓韶禧飾演尋找母親的偵探尹彩玉

在《京城怪物》中,韓韶禧飾演尹彩玉,是個傳聞中的尋人偵探。從小就跟隨父親來回滿洲和上海。為了尋找於十年前失蹤的母親的下落而來到京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韓韶禧形容尹彩玉是個動作敏捷,性格直率的人,韓韶禧在採訪時說道:「彩玉看起來很堅強,因為她追求一個目標,但她的內心卻壓抑著許多情緒。我試圖詳細地表達泰尚進入彩玉生活的過程,並試圖利用我的演技細膩地呈現彩玉的信仰和情感變化。而對手朴敘俊則稱讚的表示:「我認為韓韶禧一直在努力,做得很好,因此產生了良好的化學反應!」

《京城怪物》亮點3:魏河俊飾演張泰尚的貴族好友

近期因為《魷魚遊戲》、《小女子》備受關注的魏河俊,在《京城怪物》中飾演張泰相的朋友兼獨立鬥士權俊澤。俊澤是富裕家庭的兒子,可以進入不對所有人開放的瓮城醫院,但他因為對親日父親感到羞恥而秘密參與獨立運動。在劇照中,魏河俊以追求獨立的堅定表情展現了他獨特的存在感,展現了他堅定的信念和鬥志,也讓觀眾紛紛期待這次魏河俊在《京城怪物》中的表現呢!

《京城怪物》亮點4:秀賢、金海淑、趙韓哲等豪華陣容

曾經出演好萊塢電影《復仇者聯盟2》、《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秀賢在《京城怪物》中飾演前田由紀子,一位掌管京城地區的日本貴婦,擁有強大權力的前田以朋友的名義對待泰尚,但同時也是所有懷疑都指向的瓮城醫院的支持者。

演過多部知名韓劇媽媽角色的金海淑在《京城怪物》中飾演金木堂管家羅月德,憑借豐富的演技占據了劇中的中心舞臺。羅月德對泰尚來說就像家人一樣,也是泰尚不在時保護金木堂的堅強後盾。身為國民女演員的金海淑完美地演繹了兼具金木堂管家溫暖和堅實魅力的羅月德一角。

在近年大爆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陳動基的趙漢哲在《京城怪物》飾演彩玉的父親兼幼兒尹重元,是個值得信賴的搶鏡者。為了尋找失蹤妻子的線索,仲元與泰尚聯手潛入隱藏著所有秘密的瓮城醫院。

《京城怪物》亮點5:只考慮生存的朴敘俊、韓韶禧將如何面對生存挑戰

《京城怪物》劇情講述在時代的暗潮洶湧最劇烈的1945年春天,只考慮生存的張泰尚和尹彩玉對抗因為貪婪而誕生的怪物的驚悚故事,光是看劇照,朴敘俊、韓韶禧的眼神就散發出濃的革命情感,相信在時代背景下,兩人之間的感情糾結也是劇情的一大看點。

《京城怪物》亮點6:兩季分別在12/22以及明年1/5上映

《京城怪物》的播出模式與今年夯劇《黑暗榮耀》一樣,都是將劇集分成上下兩季,第一季也就是前七集會在2023年12月22日於Netflix上映,第二季最後三集則在2024年1月5日上線,而根據媒體報導該劇已確定製作第二季,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朴敘俊#趙漢哲#金海淑#金秀炫#韓韶禧#魏嘏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追星波波名人韓劇推薦名人專題魷魚遊戲金高銀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韓劇推薦名人專題韓國女演員韓韶禧夫婦的世界韓素希金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