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toon網漫推薦,盤點15部翻拍成韓劇的經典人氣作品!

1 / 1

韓國漫畫平台 Webtoon 上有相當多題材的漫畫,近年來也有許多韓劇及電影改編自Webtoon人氣漫畫,此篇文章要來盤點15部影視化的人氣作品。

Webtoon影視化作品:女神降臨

主演:文佳瑛、車銀優、黃仁燁

劇情描述其貌不揚的女孩任朱靜因外貌關係在學校時常被霸凌,渴望改編的她透過化妝成為校園女神,人生從此產生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但不料素顏的真面目被李修豪發現後,便發生了一連串難以預料的事件。

Webtoon影視化作品:Sweet home

主演:宋江、李陣郁、李到晛劇情描述車賢秀自從父母離世後,便獨自搬到公寓綠之家居住,而就在賢秀感到絕望,決定要結束生命的那天,在住家突然遭受到怪物襲擊,從而展開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Webtoon影視化作品:金湯匙

主演:陸星材、李鍾元、鄭彩娟、妍雨

劇情描述土湯匙出身的少年李承天在路邊與擺攤的神秘老奶奶購買能夠交換父母的金湯匙,並使用金湯匙與財閥二代黃泰勇交換身分,成為後天金湯匙後,開始了人生冒險的故事。

Webtoon影視化作品:與神同行

主演:車太鉉、何正宇、朱智勳、金香起

劇情描述在火場總是奮不顧身、英勇救人的消防員金自鴻在一場救災行動中為了搶救一名小女孩而意外身亡,死後在三名死神的引領護送下,前往陰間接受七大閻君審判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toon影視化作品:非法正義

主演:南柱赫、劉智泰、李浚赫、金素辰

劇情描述渴望為母復仇的金智勇,白天是維護法律的模範警校大學生,厭倦看到罪犯利用漏洞逃過懲罰,晚上以自己的方式追捕不知悔改的罪犯,但當媒體陸續報導相關事件後,金智勇將被迫陷入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一方面繼續追捕罪犯,另一方面卻要避開追捕!

Webtoon影視化作品:運氣好的日子

主演:李星民、柳演錫、李姃垠

劇情描述一位平凡的計程車司機吳澤,在某一天夢到了一大群豬,隔天的載客量暴增、收入翻倍,原以為這是幸運的一天,但在接到連環殺人魔的乘客後,夢饜的開端便開始了。

Webtoon影視化作品:異感追擊:連瞳

主演:丁海寅、高庚杓、金慧峻、金雷夏

劇情描述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新種人類「Connect」河東修,被器官販賣組織奪走右眼後,得知自己的眼睛被移植到連環殺手身上所展開的追擊故事。

Webtoon影視化作品:那年,我們的夏天

主演:崔宇植、金多美、金聖喆、盧正義

劇情描述曾經的全校第一名及與全校最後一名,曾是昔日的戀人,十年前高中拍攝的紀錄片「逆行」爆紅,而也因為此作品,兩人時隔多年又被拉回鏡頭前,彼此的生活再次有了交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toon影視化作品:模範計程車

主演: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

劇情描述一間看似普通的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私底下提供代客復仇的服務,專門保護法律死角的被害者們,而行動代號被稱為模範計程車。

Webtoon影視化作品:我的ID是江山美人

主演: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

劇情描述姜美來從小因為長相醜陋而被霸凌,在整形過後,以為能夠過上新生活,卻在進入大學後經歷與夢想中完全不同的挫敗,而雖然挫敗,但也找到自己的真愛。

Webtoon影視化作品:驚悚考試院

主演:任時完、李棟旭

劇情描述了鄉下初到首爾工作的年輕人尹鍾宇因為沒錢,只好搬進考試院裡居住,而意外遭遇徐文祖製造的地獄驚悚故事。

Webtoon影視化作品:W-兩個世界

主演:李鍾碩、韓孝周、李泰煥

劇情描述現實世界的女醫生吳妍珠意外掉入了父親創作的人氣漫畫《W》的世界,並拯救了遇刺瀕死的男主角姜哲,於是兩人開始穿梭於兩個世界,開始了一段奇幻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btoon影視化作品:柔美的細胞小將

主演:金高銀、安普賢、朴珍榮

劇情描述金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Webtoon影視化作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主演:張基龍、惠利、姜漢娜、金度完、裴仁爀

劇情描述女大學生李潭偶然吞下了900多年的九尾狐申又如的狐珠,雙方為了恢復原先狀態不得不開始同居。

Webtoon影視化作品:假面女郎

主演:高賢廷、安宰弘、廉惠蘭、林珍娜、李寒星

劇情描述對外貌感到自卑的上班族金貌美,每天晚上用面具遮臉作網路直播的BJ活動,過程中她捲入了意想不到的連環事件,恩怨情仇的故事由自卑與整容之間展開。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網漫 #網路漫畫 #改編 #劇情 #作品 #經典作品 #連載 #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