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療癒系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10大金句

1 / 1

Netflix近期推出的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改編自護理師出身的韓國漫畫家李羅河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是一部以精神病房護理師做為背景設定的療癒系漫畫。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由朴寶英、延玗臻、張東潤、李姃垠主演,劇中講述由內科轉到精神病房的護理師鄭多恩,在精神病房裡遇到各式各樣的事件,與患者互動並了解他們的故事及內心,每段的故事都相當令人揪心呢,劇情既細膩又撫慰人心,在上映不久後,便登上Netflix收看排行榜,說是2023年最療癒的韓劇一點都不為過呢。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1:有時候,讓對方照自己意願去做,懂得袖手旁觀,也是必要的。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2:人怎麼可能不犯錯,不要犯一樣的錯就好。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3:請不要把別人的過錯也攬在自己身上,我希望妳能多愛自己一點。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4:別太拼命了,妳會很不好受的,即便妳做了能做的一切,但還是會惦記著沒有做到的部份。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5:我以為時機點才是癥結所在,我以為我錯過了時機,但問題並不是時機,而是有的人很勇敢,有的人不勇敢而已。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6:與其花力氣讓別人喜歡你,請先多多喜歡自己、珍惜自己。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7: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快樂,但自己究竟喜歡什麼?我甚至沒去想,實際上更忽略了要照顧自己,此刻需要救援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8:幸福哪有這麼複雜,可以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9:就算是一絲漣漪都可能會劃出傷口,人就是這麼脆弱,傷人的話,不管何時聽到都會傷人。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10:現在我們所需要的,或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吧,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想得到愛,想得到認可,為了順應他人的眼光,在自己的靈魂上劃上一刀,所以我們總是不斷生病,感到痛苦。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泡菜 #朴寶英 #護理師 #醫院 #童顏女神 #女神 #韓國 #追劇 #沙發馬鈴薯 #電視 #放鬆 #假日 #假期 #醫師 #醫生

圖片來源: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