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西瓜》感動大結局!毫無遺憾的青春Viva La Vida 生命萬歲!

1 / 1

別因為劇名就略過的寶藏韓劇!近期最喜歡的韓劇了!如果再一集把穿越後的故事來個番外就好了,集結穿越、親情、友情跟愛情,感動又爆笑的故事,真心推薦~

穿越的意義

對於恩傑,從小到大因為他是全家唯一能說、能聽的人,從小到大肩負起照顧者的角色,卻刻意忽略自己的喜好,穿越回到爸爸18歲的時候,發現了爸媽背後的故事,努力完成爸媽的遺憾,完整青春的回憶

對於恩宥,媽媽將自己的期待跟夢想完全的壓在了自己身上,終於讓她崩潰!回到了過去,發現媽媽的故事,也透過恩傑的陪伴解放了自己,也給了當時的媽媽最後的鼓勵及支持

親情的可貴

最感動的莫過於此親情的互動,從伊燦跟奶奶之間的感情,未穿越前的伊燦努力出人頭地就是為了給去世的奶奶看,他終於可以成為奶奶的驕傲,而年輕的伊燦雖然愛玩,但也是希望上大學讓奶奶放心

恩傑一家緊密感情讓他回到過去,有機會跟爸爸一起組樂團,不僅是完整爸爸的青春也彌補了自己因為家人而缺少瘋狂的青春!

最驚訝的莫過於溫柔的媽媽清雅居然有著這麼孤獨黑暗的過去,後媽的虐待讓她封閉了自己,幸好恩傑的穿越,讓外公發現了真相,讓父女回復關係,也提早教了清雅手語讓她能夠跟世界溝通,也讓她的青春不再寂寞收穫滿滿的幸福回憶

恩宥與媽媽感情的惡化,也在穿越後發現了媽媽的故事,也理解媽媽的感受,也在與媽媽的相遇中,告訴了媽媽勇敢面對,不再過著壓抑的人生。

青春與愛情

恩傑與恩宥的穿越,完整他們與爸媽們及爸媽的朋友的青春,也更加的熱血燦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要說到伊燦與清雅的愛情,雖然身處在不同世界,但伊燦用心讓清雅走出寂靜的世界,敞開心接受了伊燦的心意,而恩傑和恩宥也在互相幫助扶持下感受到彼此真心。

Vida La Vida !生命萬歲!

不管遭受到多大困難跟挫折勇敢地度過

認真的看待生命用熱情度過每一天

同場加映(爸爸的朋友也太帥了吧)

延伸閱讀

👉韓綜《魔鬼的計謀》最終回!一週的腦力與人性的考驗是誰過關斬將抱回億萬韓元的獎金?!

👉首播開箱【非法正義】三大看點,南柱赫入伍前最後作品,顛覆以往陽光形象,化身黑暗中的正義使者,以暴制暴懲兇除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幽默喜劇【車貞淑醫生】全職家庭主婦嚴正化大病從鬼門關走一輪後,決心要展開新生活當起實習住院醫生!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閃亮的西瓜 #韓劇 #2023韓劇 #韓劇推薦 #厲雲 #崔顯旭 #薛仁雅 #申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