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閃亮的西瓜|介紹

1 / 1


-
劇情介紹:
講敘神祕的模範生CODA少年透過可疑的樂器店穿越時空後,在那個時空與同齡的爸爸見面積累友情,與神祕少女陷入初戀的青春成長期。
-
人物介紹:

厲雲 飾演 河恩傑
18歲的模範生,與生俱來擁有音樂才華的CODA少年。對他而言,他擁有無聲的世界、有聲的世界、音樂的世界等三個世界,以及手語、口語、音樂三種語言。身為CODA,他是家中唯一能聽、能說的人,總是幫助家人和非障礙人士溝通。

崔顯旭 / 崔元英 飾演 河伊燦
18歲的復古熱血少年,恩傑的好友。從小一直和祖母一起在大學城的蝸牛家庭宿舍生活,由於在年輕人聚集的家庭宿舍長大,所以伊燦有很多「哥哥」,在童年時期就已經明白很多事。
/
46歲,恩傑的父親。患有聽覺障礙,但心中很有正義感,喜歡多管閒事,家中有很多為了方便農民而製作的用具,但大部分都不好用。

薛仁雅 飾演 溫恩宥 / 崔世京

18歲,崔世京與溫智煥的女兒,偶然遇到可疑的樂器店老闆後穿越回到1995年。
/
18歲,1995年時是全民的初戀,被所有人都喜愛的萬人繆斯。在當時江北地區是頗有名氣的藝術高中生,因純真的美貌和優雅古典的氣息,被稱為「瑞源藝術高中的女神」。光是挎著大提琴包走在街上就像是青春電影裡的場景,而她微笑著的樣子就像是仙子一般。 學校經常有前來一睹她容貌的男高中生和承諾將她培養成明星的經理人,但世京從來不感興趣。

申銀秀 /徐令姬 飾演 尹清雅
18歲的冰雪美人,對人冷漠高傲,患有先天聽覺障礙。父親經營鋼琴製造公司,母親主修聲樂,諷刺的是,在這個聽起來如此完美的家庭裡,清雅卻從來聽不到聲音,但她的父親為了面子一直隱瞞清雅的隱疾。
/
46歲,恩傑的母親。患有聽覺障礙,但性格幽默開朗,兩個聰明乖巧的兒子是她的寶貝和驕傲。
-
台詞金句:
人生並不是在擁有一切時才閃耀,而是每一刻都能閃閃發光
幸福呢,就是由那些瞬間聚集而成的經驗。
-
音樂類型的電視劇,最吸引的點是,都會聽到一些新的風格的ost
會讓人一聽想再聽

從穿越到1995年的恩傑,和1995年同年相遇的伊燦開始,有種彷彿回到再那個復古年代的所有人事物,穿越就像是一段旅程,透過這樣的過程中,恩傑一點一點慢慢改變在1995年會發生的所有事,雖然最後有些事沒有改變到,但就像是恩宥說過,其實早就已經順著你所想的方向在走了。
來推薦給喜歡看復古的時期,和聽音樂的朋友們!
-
CR::: @tvn_drama
-
🏷𝓣𝓪𝓰

#閃亮的西瓜 #반짝이는워터멜론
#河恩傑 #河伊燦 #溫恩宥 #崔世京 #尹清雅
#厲雲 #崔顯旭 #崔元英  #薛仁雅 #申銀秀  #徐令姬
#려운 #최현욱 #설인아 #신은수
#韓劇 #韓劇介紹 #韓劇分享
#한국드라마 #韓国のドラマ
#수요일  #水曜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