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播先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必追7大亮點!千金與惡魔的浪漫愛情故事

1 / 1

早在先前宣布開拍的韓劇《與惡魔有約》,由宋江、金裕貞主演,消息一出劇迷們就非常期待,終於要在11月24日於 Netflix 以及韓國播放,預感會是年末必追的奇幻愛情劇!

故事將圍繞在講述一夜之間失去能力的惡魔,因為溺水被財閥繼承人間救起,兩人在契約婚姻同居後所引發的一系列跨越種族的浪漫之戀。先前釋出的預告中,兩人CP感爆棚、火花四溢,被稱作是「顏狗的美食饗宴」,一起來看看《與惡魔有約》的八大必追亮點吧!

(《與惡魔有約》預告)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1|題材新穎未播先轟動

劇情主要講述身穿昂貴服裝像是惡魔一樣的財閥繼承人都道熙(由金裕貞飾演)和一瞬間失去能力的惡魔具元(由宋江飾演),兩人契約婚姻後展開的幻想浪漫喜劇,有搞笑也有互相救贖的劇情,為這個冬天帶來溫暖、歡笑的羅曼史。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2|金裕貞回歸挑戰財閥千金

今年以話題新劇《與惡魔有約》回歸的金裕貞,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為未來F&B代表、惡魔般的財閥繼承人,綽號「都瘋曦」(與韓文瘋子同音),是個外表堅強但內心柔軟的人物。身為未來集團的外來者,在四面受敵的情況下,她很早就領悟了世界的殘酷,因而變得異常冷漠。不相信愛情的她,在與惡魔九元簽訂契約後,迎來了難以想像的改變,而這也是金裕貞首次飾演此類型題材,也讓劇迷們非常期待金裕貞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3|宋江入伍前最後作品

身為「Netflix 親兒子」的宋江,在入伍前的最後作品選擇了《與惡魔有約》,在這部劇中宋江飾演的角色具元(與韓文救援同音),是惡魔又是善月財團理事長,是個完美無缺、擁有致命魅力,他以靈魂為擔保,與人類進行危險而甜蜜的交易,藉此享受著永生。各方面都優於人類的他,認為人類是微不足道的存在,200多年來長期作為頂級掠食者,卻在與到曦糾纏在一起後,一夕之間喪失了能力。為了阻止能力消失,不得不守護搶奪自己能力的到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4|宋江、金裕貞預告就火花四濺,CP感爆棚

目前是釋出的預告中,大家都稱讚宋江、金裕貞兩人的超完美狀態,宋江瘦下來後,簡直不要太帥;金裕貞穿上套裝依舊仙氣滿滿。雖然目前看起來宋江飾演的惡魔角色有些傲嬌,金裕貞飾演的財閥拉不下臉來,但是兩人間的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愛意,根本是顏狗的饗宴!

而在先前SBS釋出的角色介紹影片中,僅有兩人對自己角色的介紹,化學反應超足,每一幀都讓人想截圖,讓網友們笑稱:「這個冬天不想再燒腦啦!我只想看俊男美女談戀愛!」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5|甜蜜但危險的契約婚姻

在近期釋出的預告中,劇中飾演惡魔的宋江搖身一變為金裕貞的隨行保鑣,而他所拿的保鑣守則第一項準則「只看著她」,而他就真的認真狂看,他認為這件事情非常容易。保鑣守則第二項準則是「緊緊跟隨著她」,這對宋江來說也非常容易。然而最後一則是...「絕對不能愛上她」,宋江用惆悵的語氣說著:「這..真難呢...」有預感這個禁忌戀愛不只有蜜糖也有毒藥在裡面呢...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6|李相二飾演金裕貞唯一感到親近的人

你沒有看錯,在《機智牢房生活》、《海岸村恰恰》、《五月的青春》、《柔美的細胞小將》演技備受矚目的李相二飾演劇中的男二,是未來投資代表未來集團創辦人朱天淑的侄子,擁有時髦外貌與自由靈魂的菁英人物。作為到曦唯一感到親近的人,自從九元出現在到曦身邊後,他的內心深處產生了變化。他與金裕貞、宋江三人間的化學反應也相同受到劇迷的期待。

《與惡魔有約》必追亮點7|王牌編導、眾星雲集,劇情如何發展備受期待

《與惡魔有約》由《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的金章煥導演執導,《哲仁王后》崔雅溢編劇執筆。除了宋江、金裕貞、李相二等主演之外,還集結了金海淑、金太勳、徐正妍、趙慧珠、許正道、李智媛等韓國實力派演員,有預感會成為今年的韓劇黑馬,期待11月24日的播出。

#與惡魔有約 #宋江 #金裕貞 #李相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名人專題#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紅天機#金妍貞#金裕貞#金裕貞IG#金裕貞作品#金裕貞出道#金裕貞姐姐#金裕貞童星#金裕貞韓劇

#Netflix韓劇#SweetHome#SweetHome2#SweetHome2播出#SweetHome3#喜歡的話請響鈴#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宋康#宋康健身#宋康嗜好#宋康私生活#宋康被告白#宋康金所泫#宋江#宋江IG#宋江MBTI#宋江劉素熙#宋江女友#宋江好友#宋江緋聞#宋江金所泫#宋江韓韶禧#氣象廳的人們#泡菜精選#泡菜追星#無法抗拒的他#金所炫#韓國小鮮肉#韓國新男神#韓國演員#韓國男神#韓韶禧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波波名人名人專題金裕貞紅天機《便利店新星》《擁抱太陽的月亮》金裕貞韓劇《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泡菜精選泡菜追星韓國演員宋江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韓國男神金所炫喜歡的話請響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