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犬系男友是他!7點認識《無人島的Diva》蔡鍾協,從男二晉升男主,更被網友封為「網劇朴寶劍」

1 / 1

大家有看最近在tvN熱播的韓劇《無人島的Diva》嗎?《無人島的Diva》是由今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大賞的演員朴恩斌與金孝珍、蔡鍾協、車學沇、金柱憲共同主演的tvN土日電視劇。由《當你沉睡時》、《黑話律師》的吳忠煥導演執導,《皮諾丘》、《當你沉睡時》、《Start-Up》的朴惠蓮編劇執筆。此劇講述時隔15年在無人島獲救的歌手志願生「徐木河」(朴恩斌 飾)挑戰Diva的成長之路。

而與朴恩斌進行第二次合作的蔡鍾協,隨著劇情的推進,討論度也越來越高,一起來認識這位新一代犬系男友吧!

7點認識蔡鍾協1、新劇與朴恩斌二次合作飾演音樂節目PD

蔡鍾協與朴恩斌韓劇《金牌救援》中就合作過,過了幾年後升格男一,飾演負責音樂綜藝節目PD「姜寶傑」,在機緣巧合下,發現被困在荒島上15年飾演「徐木荷」的朴恩斌,而現在劇情的多個線索都顯示「姜寶傑」其實就是「徐木荷」的青梅竹馬,帶她逃離父親家暴的救命恩人,不知什麼原因不與木荷相認,而這也是劇情的一大看點之一。

7點認識蔡鍾協2、韓素希的青梅竹馬就是他

如果有看過韓素希與宋江主演的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對蔡鍾協應該不陌生,蔡鍾協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娜比的青梅竹馬的朋友,從小就喜歡娜比。他到首爾進修廚藝時在公車上跟娜比重逢,家中經營麵館,同時經營自己的短片頻道,當時就因為這個角色對韓韶禧的貼心行為,讓網友們封為「最帥男二」,也逐漸累積知名度。

7點認識蔡鍾協3、根本運動員角色專業戶

在韓國青春劇《由零開始愛上你》飾演一名「羽球選手」的蔡鍾協,為了能讓自己更進入角色,花了非常多時間在練習羽球,從拿拍子、到打羽球的腳步以及跳耀,每個細節都不放過;在拍攝《Stove League》更是化身棒球員,為了讓自己能更符合棒球員的角色,他還增重了7kg,並且自主到棒球學院做練習。

7點認識蔡鍾協4、被譽為「網路劇朴寶劍」

2014年以演員出道的蔡鍾協,直到2016年才開始參與戲劇作品,一開始都是網絡劇的拍攝,包含作品:《Between Friends》、《今天也安然無恙》、《今天也安然無恙2》、《Rumor》,在拍攝網路劇時期,因為因為撞臉韓國男星朴寶劍,被網友稱作「網路劇朴寶劍」,而在《來魔女食堂吧》也有好表現的蔡鍾協,也逐漸被觀眾所熟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點認識蔡鍾協5、自曝患有「癲癇」因此免除兵役

由於近幾年來兵役問題被韓國政府更為重視,1993年出生的蔡鍾協,在鄰近退伍時間時的採訪中,透露了自己現在是因為癲癇所以免除兵役的狀態,他也進一步表示第一次出現症狀是21歲在南非留學時,暈倒被送上救護車,之後陸續出現輕微症狀,最終在2018年被判定患有癲癇。由於經常會口吐白沫以及暈倒,當時接受身體檢查時是4級補充役,如果4年內不入伍的話需要再次檢查,他表示自己是希望能痊癒並正常服兵役,不過重新接受檢查後還是被判定癲癇,所以目前不用當兵。

7點認識蔡鍾協6、曾在泰國生活、南非留學五年

蔡鍾協在國中時時曾在泰國生活一年。其後,他的父母在南非生活的朋友向他們推薦在去南非能學好英語,於是他獨自前往南非留學五年,並寄宿在父母熟人的家裏。然則,在南非期間他對人生並沒有目標,在熟悉的哥哥勸導他做模特兒後,開始有了人生目標。在當地,他曾嘗試應徵美國電視劇選角,但失敗告終。之後,他抱著要嘗試多一次的想法返回韓國,最終成為了模特兒,並開啟演藝事業。

7點認識蔡鍾協7、新一代犬系男友

常常以卷毛作為造型的蔡鍾協,私底下非常喜歡穿大學踢、毛衣、毛外套等,常被網友說笑稱:「私地下的蔡鍾協不是演員,是我家可愛的男友」,擁有迷人的可愛笑容,不愧是新一代犬系男神、男友。

#BetweenFriends #Rumor #stoveleague #今天也安然無恙 #來魔女食堂吧 #梁度赫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他 #無法抗拒的他男二 #蔡鍾協 #蔡鍾協IG #蔡鍾協網路劇 #蔡鍾協韓劇 #薛西弗斯的神話 #金牌救援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無法抗拒的他蔡鍾協薛西弗斯的神話來魔女食堂吧stoveleague金牌救援蔡鍾協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