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火髮型就是它!《我的女神室友斗娜》秀智公主切髮型超吸睛,Newjeans、太妍、宋慧喬都換上!

1 / 1

Netflix浪漫影集《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於上10月20日正式上線!由國民初戀秀智飾演神秘K-POP偶像李斗娜,以及在多部韓劇嶄露頭角,演技備受好評的梁世宗飾演暖男大學生李元峻,講述K-POP偶像重回校園,在共享租屋處中與男大生相遇,並展開一系列的浪漫故事。

而在這部劇集中,秀智留著一頭黑長髮的公主切,更是讓網友們大讚實在太好看,因為秀智的美貌根本無法專注於劇情,而秀智的這款「公主切」髮型,更是被譽為2023最火髮型,許多明星都在今年紛紛嘗試這款髮型,一起看看「公主切」到底在火什麼吧!

公主切髮型由來、介紹

「公主切」的名稱來源自日本的「姬髮式」,日本平安時代的貴族女性間流行的髮型而得其名,其名稱中之「姬」即女性貴族之意。

不同於以往的妹妹頭造型,「公主切」的特色是將耳側頭髮剪至下巴處,並以平剪的方式裁剪,再配上一刀切的整齊瀏海,不僅能夠顯臉小,還能增加氛圍感。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1:秀智

說到近期「公主切」最火的明星非秀智莫屬了,秀智剪了這個髮型後,不僅更有愛豆感,大波浪長髮配上愛豆妝容,讓秀智像個洋娃娃一樣,難怪劇集裡梁世宗被迷的神魂顛倒,有這樣的女神室友怎麼能不被吸引呢!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2:NewJeans Hanni

NewJeans Hanni在今年九月以GUCCI品牌大使前往米蘭參加時裝週活動時,一頭金髮公主切造型馬上上熱搜,一改以往甜美、可愛的形象,變身性感小野貓,雖然很多網友認為不適合,但為了時裝週做出突破也是這個年紀的孩子會想做的嘗試吧!

凱編私心認為Hanni在今年一月進行〈OMG〉專輯活動時,剪的一頭黑髮「公主切」更適合她呢!因為Hanni本身是屬於臉頰比較肉肉的類型,搭配公主切髮型,整個臉瞬間小了一圈,很有修飾的效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3:太妍

說到最愛做髮型、髮色嘗試的明星,不能不提到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從出道至今嘗試過無數的髮色,短髮、長髮、深髮、淺髮都各有擁護者。在〈WEEKEND〉專輯活動時,曾剪過一頭粉色頭髮配上「公主切」,根本像是從動漫中走出來一樣。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4:宋慧喬

今年以《黑暗榮耀》收穫無數獎項的宋慧喬,在首次參加時尚奧斯Met Gala時,一身香檳粉的Fendi高級訂製服,配上公主切的編髮造型,在紅毯上流露出喬妹優雅溫柔的魅力。「公主切」不只修飾宋慧喬的臉蛋,還讓她看起來非常年輕,也難怪這身造型成為Met Gala熱門的討論話題。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5:NewJeans Haerin

NewJeans Haerin在前幾日參加現代百貨公司活動時,以一襲DIOR套裝配上黑長直公主切,被網友們大讚,而這已經不是Haerin第一次嘗試公主切的髮型,早在去年剛出道參與CHANEL活動時,就以一頭公主切配上貝雷帽吸睛造型現身,也被譽為超適合「公主切」髮型的韓星之一。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6:TWICE MOMO

TWICE成員MOMO在進行〈FANCY〉活動時,成功消化了柔亮的黑色「公主切」髮型。身為日本人的MOMO,像是找到自己的人生髮型一樣,不僅能夠自由地從甜美切換到帥氣,還能夠駕馭長髮及中長髮的「公主切」造型。而在〈FANCY〉活動結束至今,MOMO也時常將髮型剪成「公主切」,看來本人也覺得很適合呢!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7:(G)I-DLE 薇娟

(G)I-DLE成員薇娟在進行〈HWAA〉活動時,剪的一頭公主切髮型,不只非常貼合組合回歸概念,常把自己稱為像是公主一樣的薇娟,這髮型真的非常適合,俐落剪好的兩鬢,就算把馬尾或是公主頭都很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韓星公主切髮型8:NMIXX 雪允

NMIXX的最強門面雪允,從剛出道就被稱作是迪士尼公主,而這款髮型把他原本就已經非常小的臉在做修飾,反而更有女人味,像人魚公主一般,再配上清新可愛的淡妝,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對比組合以往較為強烈的風格,可愛公主小鹿的造型,似乎更適合雪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