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臉讚、票房保證,盤點國民老公宋仲基的5部電影

1 / 1

(圖片來源:hi_songjoongki

男神宋仲基在2023年1月30日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結婚的消息,並且透漏女友已懷孕,男神可說是事業與愛情兩得意呢!

今天就是要幫大家盤點部男神宋仲基曾經出演過的電影,男神所出演的每部電影可都是叫好又叫座,那就來一探男神的魅力吧!

宋仲基出道作品-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於2008年上映,為宋仲基的出道作品,在劇中飾演護衛隊成員盧拓,戲份並沒有太多,想要一探男神青澀的模樣,可將影片快轉至1:12唷!

劇情介紹
電影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主要講述君王恭愍王因喜歡男人,而遲遲無法擁有後嗣,眼看自己的王權岌岌可危,只好讓自己深愛的護衛隊長洪麟與王后發生關係,沒想到洪麟竟然與王后擦出互相愛慕的情愫,讓三人的關係產生不可挽回的變化。

宋仲基作品-電影〈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於2012年上映,為宋仲基的第一部電影代表作,與朴寶英主演,在片中飾演狼少年金哲秀,被稱為韓國版〈剪刀手愛德華〉。

劇情介紹

電影描述因身體因素,而搬到鄉下休養身體的金純伊,意外發現與世隔絕的狼少年金哲秀,在純伊的照顧下,哲秀開始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而兩人的關係也發生微妙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作品-電影〈軍艦島〉

〈軍艦島〉於2017年上映,與黃晸玟、蘇志燮主演,在片中飾演韓國光復軍情報軍官朴武英

劇情介紹

戰亂紛擾的年代,在高薪誘惑下,爵士樂隊隊長李姜宇帶著獨生女昭熙前往日本端島上的飯店工作,抱著新生活夢想的還有流氓打手崔七星莫妍,可一上岸全都變了樣,開始暗無天日的奴役生活。

隨著戰事接近尾聲,美軍對日本全面反擊,而日本決定炸毀掩埋島上的一切,韓國獨立軍領袖朴武英知道此事後,遂執行秘密救援任務,與李姜宇聯手救出島上400多個無辜居民。

宋仲基作品-電影〈勝利號〉

〈勝利號〉於2021年上映,與金泰梨、陳善奎及柳海鎮主演,在片中飾演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金泰浩

劇情介紹

在2092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漸漸地荒涼以至人類無法居住,大型跨國公司UTS建立了類似地球的太空殖民地,這是人類進入太空衛星軌道的新家,除了選定的5%公民外,非公民要不是留在荒涼的地球上,就是成為太空工作者。

勝利號這艘宇宙飛船在漫無邊際的宇宙中,打撈值錢的太空垃圾,而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一名小女孩,在意識到她可能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機器人之後,四人決定以她換取贖金,然而卻在過程中發掘了許多驚天動地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作品-電影〈禍亂:地下秩序〉

〈禍亂:地下秩序〉於2023年上映,此片宋仲基被劇本的深度所吸引,由於擔心自己的片酬降低電影製作費用,決定「零片酬」演出,在片中飾演黑幫組織老大治建

劇情介紹

想脫離地獄般現實生活的少年金言奎遇見了黑幫老大治建,兩人一起身陷危險的世界中,為了逃離地獄,而成為地獄。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神 #電影 #歐巴 #國民老公 #韓國 #韓星 #宋仲基 #迷妹 #必看 #泡菜 #KORE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