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年累積超狂紀錄!HYBE「怪物新人」NewJeans韓國爆紅新女團,成員各有一精品代言,最新品牌寵兒!

1 / 1

HYBE 旗下音樂子公司「ADOR」王牌製作人閔熙珍操刀的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從2022 年出道便屢創 K-pop 紀錄,歌曲霸展韓國音源表單,出道當年橫掃韓國不頒獎典禮新人獎、歌曲獎各大獎項,一曲〈Hype Boy〉更是在南韓甚至是全球造成風潮。

NewJeans到底有多紅?甚至MV能邀請到巨星梁朝偉做客串,由3位韓籍成員Minji、Haerin、Hyein以及越澳成員Hanni、韓澳籍成員Danielle組成,成員各有特色,也受到許多品牌喜愛,今天凱編就來介紹HYBE「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出自金牌製作人閔熙珍之手,品質有保證!

NewJeans的製作人「閔熙珍」在進入HYBE 旗下音樂子公司「ADOR」前,正是SM娛樂公司的視覺創意總監,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都曾與她合作,她在SM娛樂公司最受到業界稱讚的便是f(x)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ink Tape》,更是在2013年整個亞洲唯一入選美國Fuse TV「不可錯過的41張專輯」的作品。

NewJeans專輯視覺形象常使用的膠片的顆粒質感,復古的年代感,也是當年閔熙珍非常喜歡的風格,似乎也變成她的特色。

正式出道前,就直接將歌曲MV公開

KPOP偶像團體在發行歌曲前,都會先推出MV預告以及成員專輯宣傳照等鮮味回歸做預熱。不過NewJeans卻反其道而行,在正式出道前,就直接將歌曲MV全部公開,此舉動雖然冒險,卻也因此引起了網友們的好奇心。

製作人閔熙珍認為「重點放在音樂本身」,如果大家在看MV前已經對這次的風格有一定的了解,就無法對MV有興趣,而聽音樂的誘因就降低,藉由直接發布MV就能讓大家多聽歌曲,再搭配好的MV,大眾自然就會多聽歌曲。

出道歌曲MV有成員個人版本,讓成員快速被記住

而沒有發佈任何個人預告照的NewJeans,成員們又該如何被大眾記住呢?製作人閔熙珍透過將MV拍攝成員個人版本,讓大家透過觀看MV就能記住成員,也吸引大家多聽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員出道都不到20歲,勾起每個人的青春回憶

NewJeans成員出道時都不滿20歲,甚至還有一位14歲的成員,也讓大眾不經感嘆南韓出道年齡越來越小。而也因為NewJeans成員們年紀輕,團體概念和包裝都以圍繞著青春時期時期的經歷為主,類似美劇中高中校園會發生的事情像是「初戀、友情、愛情、自我認同」等,不只有歡樂也有憂傷,這樣的概念也引起大眾的共鳴。

出道以來,每一首歌曲都有精心拍攝的MV

NewJeans的經紀公司「ADOR」真的在宣傳這方面毫不手軟,NewJeans出道以來共發佈了多首歌曲,且每一首歌曲都為它拍攝一支MV,每一支的風格都不重複,這也讓其他團體的粉絲非常羨慕。

不只如此,歌曲〈Ditto〉還請來《二十五,二十一》演員崔顯旭以及《殭屍校園》新人女演員朴持厚做男女主角,歌曲〈Cool With You〉更是找來請到梁朝偉、鄭浩妍共演,只能說製作人閔熙珍人脈真的太廣了!

歌曲質量、傳唱度高,獨樹一幟的風格受全球歌迷喜愛

NewJeans出道後,以「Y2K」的穿搭風格以及自身獨自的青春魅力,在競爭激烈的KPOP團體中,闖出屬於自己的新天地。而除了專輯策劃強大之外,NewJeans的歌曲質量也被網友稱為「無糞曲」,專輯每一首歌曲都好聽,也難怪歌曲一發佈就攻占各大音源榜!包含〈Attention〉、〈Hype Boy〉、〈OMG〉與〈Ditto〉以及今年夏天發行的歌曲〈Super Shy〉、〈ETA〉等洗腦歌曲都備受全球粉絲青睞!

NewJeans廣告代言不斷,合作麥當勞、可口可樂等知名品牌

NewJeans也在出道半年後成為可口可樂全球品牌大使,不僅參與拍攝可口可樂形象廣告、參與 Zero 可樂的宣傳活動。

不只如此,甚至還發行合作曲《Zero》,雖然歌曲發佈後被網友們稱感到非常失望,表示「副歌難聽到爆」、「一直在念可口可樂有夠直白的」,但是出道半年就能到國際知名品牌代言也證明NewJeans的知名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可口可樂,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也與NewJeans推出聯名商品,在韓國推出時就造成搶購潮,前陣子在台灣也開賣,在台灣的Bunnies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五位成員皆為知名精品大使,會成為下一個BLACKPINK嗎?

NewJeans作為怪物新人,時尚資源也是一個也不落下,在剛出道時就參與香奈兒的發佈會,更有Dior推封的BAZAAR雜誌,成員們的機場時尚也都有不同的大牌砸錢贊助,也被許多業界人士認為:『NewJeans極有可能成為下個擁有多個頂奢品牌代言的女團。』

不久後,NewJeans的成員們也被各大知名精品品牌官宣為推廣大使,成員Minji、Hanni、Haerin、Danielle、Hyein分別拿下Chanel、Gucci、Dior、Burberry、LV的代言,也被稱為時尚界的下一個BLACKPINK。

既能甜美又能高冷性感的成員Hanni也被知名美妝品牌Armani Beauty官宣為品牌大使,標緻五官加上白晢肌膚,也讓她成為美妝圈的新寵兒。

而擁有混血長相的成員Danielle也被YSL Beauty相中,成為YSL Beauty到品牌大使。

Chanel Beauty、Dior Beauty當然不會錯過搶攻Z世代市場的機會,積極讓品牌大使在雜誌大媒體曝光商品,成員們的商業價值也越來越高。

為韓版《想見你》、電影《小美人魚》獻唱OST

不只時尚資源超好,就連OST資源也被稱為是業界數一數二的。台灣2019年爆火神劇《想見你》在播出時,也在韓國都累積不少的知名度。在傳出2023年韓國將播出翻拍劇集時,就被網友們稱為是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劇集,而NewJeans獻唱的OST〈 Beautiful Restriction〉也被網友大讚超適合劇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成員Danielle今年更是受邀為Disney 真人版改編電影《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韓文版做配音,也為《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獻唱OST,混血長相配上甜美嗓音,根本就是艾莉兒本人!

#2023NewJeans #ArmaniHanni #Armani全球大使 #BurberryDanielle#Burberry全球大使 #ChanelMinji #Chanel品牌大使 #Danielle#DanielleBurberry #DanielleYSL #DanielleYSLBEAUTY #DiorHaerin #Dior品牌大使 #Gucci #GucciHanni #Gucci全球大使 #Haerin #HaerinDior #Hanni#HanniArmani #HanniGucci #Hyein #HyeinLV #LouisVuitton #LouisVuitton品牌大使 #LV #LVHyein #Minji #MinjiChanel #NewJeanMBTI #NewJeans#NewJeansY2K #NewJeans介紹 #NewJeans女團 #NewJeans成員 #Newjeans梁朝偉 #NewJeans音樂 #Y2K #Y2K風格 #YSLBEAUTYDanielle #YSLDanielle#YSL品牌大使 #怪物新人 #怪物新人NewJeans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製作飛天小女警 #韓國怪物新人 #飛天小女警 #麥當勞XNewJeans聯名 #뉴진스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Gucci飛天小女警LV怪物新人LouisVuitton